Media Player for Eclipse(0.0.1)

Rocex 2003-09-12 12:54:15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rocexwang/
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17/17688.shtm

Media Player是一个用java语言编写的Eclipse插件,最新的版本是0.0.2。
现在仅仅可以用来播放声音媒体。

一边用eclipse编程,一边听着mp3,很惬意的。


Media Player主要的功能包括:
1、所支持的音频格式包括:.mp3、.wav、.aif、.rmf、.au、.mid等音频文件。
2、可以单独增加符合格式的音频文件到播放列表。
3、可以增加一个目录以及该目录的所有子目录下的符合格式的音频文件到播放列表
(以后可以设置是否包括子目录中的文件)。
4、提供播放、暂停、停止、前一首、后一首的播放功能。
5、播放方式中提供循环播放、随机播放以及是否从播放列表中删除实际不存在的媒体。
6、可以从播放列表中删除当前选中的媒体,也可以从播放列表中删除所有的媒体。
7、可以调节声音大小。
8、可以设置存放播放列表文件的目录以及文件名(默认是在Eclipse安装目录下的media.list文件)。
...全文
2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