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油锅里求救98系统出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问题。所有的菜单..............

wangjs0000 2003-09-12 03:43:47
98系统出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问题。就是所有的菜单箭头都变成的数字的,上拉的菜单里面的三角箭头符号变成5,下拉的变成6,向左的变成7,右的是8。怎么解决啊?杀毒也杀了,没有病毒。想重新做系统但是C盘里面东西太乱又都很重要,备份起来会累死,请各位大侠救命。
...全文
2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tys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毒了
yang505412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anreg/restore
恢复一下吧
要不覆盖重装
sxfwang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字库丢失,从别的机器上拷贝一下就可以了
alv97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字体混乱。
请恢复注册表。

恢复系统字体的办法,请参考有关帖子。

留侯论译文:   古时候被人称作豪杰的志士,一定具有超人的节操。按一般人在生活中,有时会碰上无法忍受的事情。一个人受到侮辱,拔剑而起,挺身上前搏斗,这并不算是勇敢。天下有一种真正勇敢的人,遇到突发的情形毫不惊慌,无缘无故侵犯他也不动怒。为什么能够这样呢?因为他胸怀大志,目标高远啊。   张良从桥上老人手得到兵书这件事,确实很古怪。但是,谁知那不是秦朝时的一位隐士出来试探他?看那老人用来暗示的意思,都是圣贤用来劝勉与警戒别人的道理。一般人不明白,把那老人当作神仙,真是把事情看偏了。再说,那老人的真正用意,并不在于送兵书。当时韩国已被灭亡,秦朝势力极盛,秦王政用刀锯、油锅对付天下的志士,那种住在家平白无故被抓去杀头灭族的人,数也数不清。就是有孟贲、夏育那样的勇士,对于这种滥施淫威,也毫无办法。凡是执法过分严厉的君王,他的刀锋是不好硬碰的,他的威势是不可随便凭借的。张良压不住他对秦王的气愤,以他个人的力量,用一次猛砸来发泄怨恨,在那时他没有被捕被杀,真是间不容发,危险极了!大富大贵的人,是不肯死在盗贼手的。为什么呢?因为他们的生命宝贵,死在盗贼手太不值得。张良有超人的才能,不去作伊尹、姜尚那样的深谋远虑,反去学习用荆轲、聂政的手段,仅仅侥幸所以没有死掉,这是桥上老人为他深深感到痛惜的。所以那老人故意粗暴傲慢地侮辱他,如果他能忍受得住,方才可以凭这点而成就大功业,所以到最后,老人说:“这个年轻人可以教育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