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据分拣的问题?

wsqsoft 2003-09-12 04:16:17
现要生成以下表:
tablea(field1,field2,field3,field4,field5)

需field1..field5都是从其它表的明细统计出来的值。我用C++Builder5+MsSQL
速度比较慢,看到网上别人的系统一秒有1000条记录,而我的才一二条记录。
不知大伙有没有办法?请赐教!!
...全文
9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cxc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楼主.

接分.哈哈.
CrazyFor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sert into 表 select ... from ...
or
select ... into ...from
wsqsoft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自行搞掂了,不过还是谢谢大家,高兴,散分!!
愉快的登山者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分步骤:5类数据按类分成几组,先将主要的包括关键字的数据插入,然后再修改其他数据组。
这样可以简化统计的逻辑处理部分,处理速度从感觉上会快些,可能总体上不快。
aierong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a.* into tablea from (select field1,field2,field3,field4,field5 from tablename) as a
zjcxc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出统计中涉及到的具体的表结构
amtyuranus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 into ...from
(1)确定煤矸分拣机器人的基本结构,依据机器人的工作原理和煤矸分拣工作的控制需求,提出煤矸分拣机器人的总体控制方案。(2)研究模糊逻辑推理方法,根据识别区域待抓取矸石特性,构建待抓取优先级排序模型。为了解决拣矸胶带机上矸石的机械臂动态跟踪轨迹规划问题,采用比例导引法,建立机械臂拣矸过程的机械臂运动轨迹规划模型。考虑到大块矸石需要同步跟踪抓取的问题,基于七段式梯形曲线规划机械臂同步跟踪运动轨迹,为保证机械臂运动时间最短,基于遗传算法优化七段式梯形曲线中“匀加速”、“匀速”和“匀减速”阶段机械臂的运动时间,并给出轨迹规划整体流程。(3)建立机器人单关节电机驱动滚珠丝杠系统的数学模型,并以此模型为被控对象,针对控制机械臂跟踪规划好的期望复杂轨迹问题,设计变论域模糊PID控制器,研究详细的设计过程,并在Matlab上对比传统PID控制器进行控制效果的仿真。(4)研究煤矸分拣机器人的控制系统,搭建检测带速模块、控制模块和通信模块等硬件子系统,基于C#在Visual Studio开发环境中开发软件控制系统,采用以太网通信方式,确保上下位机的数据交互。在此基础上,以桁架式双机械臂为机器人本体,搭建煤矸分拣机器人控制系统平台,并进行试验,验证本文提出的控制方法的控制效果及开发的煤矸分拣机器人控制系统的正确性和可靠性。

22,2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