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VC中动态配置Foxpro的dbf文件的ODBC设置?急!!!

zouzelong 2003-09-12 04:31:14
我用SQLConfigDataSource()函数配置,大家能详细给我讲讲参数设置吗?关键是最后一个属性参数!!!我在MSDN中没有找到关于Foxpro的相关设置,我相信MSDN中肯定有,但我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高手告诉我应该怎么做?如果能直接给出设置的具体例子更好!多谢啦!
...全文
7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ouzelong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newly_ignorant(不学无术) ,你的方法我已经成功应用了。但我还想知道那些关键字的详细说明,不知道哪位高手能告诉我!
dingzhaofeng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zouzelong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字DSN,Description,FileType,DBQ,MaxScanRows,SourceDB,SourceType的相关详细说明在哪里有啊?还有其他的什么关键字啊?高手能否告诉我一个大全式的说明,方便我以后要查看。谢谢!
newly_ignorant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的例子,参考一下就明白了;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http://support.microsoft.com:80/support/kb/articles/Q142/2/16.asp&NoWebContent=1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