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有没有使用程序注册的例子参考啊,多谢先!

zhymerry 2003-09-12 04:31:58
在domino for aix 和 for 2000 应该没有区别吧?
...全文
2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tko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2268568
zhymerry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没有人回答我啊,太不够意思了阿,还好在原来的帖子中找到了一些,不过还是有些问题。
zhymerry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不够可以加阿!
Inprise/Borland公司的Delphi可能是当前最好的Windows快速应用程序开发工具。 随着它在Linux平台上的版本Kylix的发布,它在Unix世界的前景也十分看好。Delphi完 全支持COM、ActiveX、可视化组件库(VCL),并提供了可扩展、可定制的快速应用程 序开发环境。本书是这种功能强大的开发工具的全面参考。 本书从简介Delphi Pascal并讨论Delphi对象模型开始,讨论了运行时类型信息 (RTTI)——Delphi开发环境的关键部分,这一点在Delphi的其他正式帮助文档中很 少论及。本书还用一章的篇幅讨论了Delphi中的并发编程,以及多线程应用程序的创建。 本书的主要内容是Delphi语言以字母顺序排列的完整参考。每项参考的内容都包括: 语法,使用标准编码惯例 说明参数列表,如果函数或过程包括参数的话提示和技巧—— 在实际程序使用某个组件的实用信息一个简单的例子其他相关关键字的交叉参考本书 秉承“坚果”(In a Nutshell系列技术手册的一贯风格。不管你对Delphi的掌握程度如何, 本书都是你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标准参考指南。阅读本书,你将领略到Delphi的精华所在, 还可以解决实际编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第一章 Delphi Pascal 单元 程序 库 包 数据类型 变量和常量 异常处理 文件1/O 函数和过程 第二章 Delphi对象模型 类和对象 接口 引用计算 消息 内存管理 旧式的对象类型 第三章 运行时类型信息 虚方法表 公布的声明 .TypInfo单元 虚方法和动态方法 初始化和结束化 自动的方法 接口 探究RTTI 第四章 并发编程 线程和进程 TThread类 BeginThread和EndThread函数 线程局部存储 进程 未来化 第五章 语言参考 第六章 系统常量 Variant类型码 开放数组类型 虚方法表偏移值 运行时错误代码 第七章 运算符 一元运算符 多元运算符 附加运算符 比较运算符 第八章 编译器指示字 附录一 命令行工具 附录二 SysUtils单元 词汇表 多谢支持【Think you to your download~】
【为什么学习微信小程序?】   小程序开发为当下一种主流的开发形式,小程序开发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互联网行业,传统行业同样也有海量的需求,掌握小程序开发不仅仅是掌握了一个新的开发技能,更可以增加大家的行业竞争力,无论是在岗位的提升,求职面试、或者个人创业都是有很大的帮助。掌握了小程序开发小程序也是一门相对比较容易上手的技术,因为小程序开发容纳了前端、后端、运维等岗位所需掌握的知识但又极为简单好理解,对于刚刚入门或者小白用户是一个可以快速掌握并成为一名程序猿的不二途径。 【推荐你学习这门课程的四大亮点】 1、完整成体系的小程序开发知识: 对于没有学习过小程序开发的同学,本课程由浅入深系统的向同学们讲解了小程序开发知识,将知识点串联起来,让同学们可以更好更快的掌握小程序开发。2、视频及相关功能开发的掌握: 借助于小程序开发使得视频方向的开发变的尤为简单,即使你是入门小白也可以熟练掌握小程序中视频的相关开发,其中涉及了视频的常规控制如播放暂停等也有比较流行的视频弹幕功能,并结合了一下视频开发中相关的性能优化问题,可以让同学们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对于视频类的开发有更深层次的认识。3、打造智能闲聊小程序: 借助于网络上开放的人工智能接口,去实现智能闲聊功能,使得开发的过程不仅能够收获更多的知识也变得更加有趣。项目中虽然知识讲解了智能闲聊功能的调用,但是通过此功能的调用方法大家可以举一反三去使用更多的开发功能使得开发变得简单且有趣。4、掌握项目级开发知识及技巧: 本课程中融入了两大当前比较主流的项目实例,视频功能和人工智能。通过项目的练习不仅可以让大家掌握较为主流的项目方向且融入很多的中高级语法及项目开发知识,如ES6+的一些语法和模块化、组件化开发的知识。【课程内容设计】   设计本门课程时考虑到很多同学可能没有小程序开发相关经验,本门课程将由浅入深,渐进式的讲解知识点。我把课程分为了三个阶段分别为:初次接触、基础入门、实战提升。   1、初次接触:   主要给大家讲解小程序开发的相关知识,让大家在宏观上对向程序开发能有一定的概念。并且讲授的开发环境的搭建让大家对在开发前期做一个充分的热身。激发起大家对线程序开发的热情,这样为下一步小程序的开发学习做一个铺垫。   2、基础入门:   这个阶段主要为入门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比较全面的小程序开发基础知识知识汇总,并伴有实践的例子简单且易上手,让大家能够体验到小程序的开发乐趣,并未下一步的项目实战开发打定基础。   3、实战提升:   这个阶段为项目实践阶段,通过实战项目让大家深入了解和学习小程序开发,项目中同时融入了现在主流的视频内容,和有趣并贴近生活的智能闲聊功能,项目中涉及到的技术点也是由浅入深,同学们在掌握小程序的开发能力的同时也掌握了问题解决与深入学习的能力。 【实战项目展示】 【学习完课程你将收获】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