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n配置问题,各位大虾帮帮忙,高分相送

jliangy 2003-09-12 04:40:30
我安装了resin,系统是w2k。我在resin.cof文件里把8080端口改成了80端口。然后我写了个很简单的test.jsp文档放在resin安装目录的doc下,运行httpd.exe,在浏览器里输入http://localhost/test.jsp,能正确显示。现在我又在resin安装目录的doc\WEB-INF\classes下放了一个FirstServlet.java文件,然后在浏览器输入http://localhost/servlet/FirstServlet,浏览器报的错如下:
500 Servlet Exception
Note: sun.tools.javac.Main has been deprecated.
C:\resin-2.1.2\doc\WEB-INF\classes\FirstServlet.java:6: '{' expected.
public void dopost(HttpServletRequest req,HttpServletResponse res)

我的FirstServlet.java的源代码如下:
import java.io.*;
import javax.servlet.*;
import javax.servlet.http.*;
public class FirstServlet extends HttpServlet
{
public void dopost(HttpServletRequest req,HttpServletResponse res)
throw ServletException,IOException
{
PrintWriter out;

res.setContentType("text/html");
out=res.getWriter();
out.println("<HTML><HEAD></HEAD>");
out.println("<BODY bgcolor=\"#ffffff\">");
out.println("<B>First Servlet</B>");
out.println("</BODY></HTML>");
out.close();
}
}
请问是代码出了问题,还是resin的配置问题,请个大虾指教,必有高分相送。谢谢!
...全文
3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nghm 2003-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楼主,怎么我运行httpd.exe时,它提示我要输入用户名,明码啊?
416 2003-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家明明是Servlet,你要说是JAVABEAN!
先把.JAVA文件编译为.class文件,然后再运行。
qiulei563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开发的是javabean吧,要在java环境下编译后,将class文件放在WEB-INF\classes,不是java源文件,一般用jsdk或者jbuild运行后生成class。
不过要开发bean,建议你用jbuild开发,里面集成了jsp环境,直接代码应用就行了,不向resin如此麻烦,还要几个软件一起用。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