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ASP.net开发web应用程序

Rainbow686 2003-09-12 04:42:41
请问各位怎样用ASP.net开发web应用程序,初学的时候书上都是用一个aspx的文件来讲解,可是在用vs.net开发的时候除了aspx文件,又回多出别的如aspx.resx ,aspx.vb ,在编写程序的时候也有许多不同,书上是将所有的程序全部嵌入.aspx文件,而实际用vs.net时却是设计和代码分开,不理解,难道书上所有的程序都是用editplus一行一行写出来的,那也太费时间了。
希望高手指点迷津!
...全文
2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sonme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quickstart
Rainbow686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我用的是vs.net2002,他和vs.net2003有很大的区别么(应为2003没有msdn所以就用2002了)。那么初学的时候是直接就用.net呢还是用记事本呢?
请职教
qiuji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书本上把代码直接写在.aspx文件中,是为了你学习的方便,这样你可以使用记事本等文本工具直接开发,不需要使用VS.NET。

在VS.NET中,推荐使用CodeBehind形式,这样内容和代码分离,易于管理、层次清楚。
这方面的书比较少,你可以参考VS.NET自带的帮助。

里面有许多示例,告诉你如何使用VS.NET开发,具体请参考:
Web 演练
ms-help://MS.VSCC/MS.MSDNVS.2052/Vbcon/html/vboriwebformswalkthroughlist.htm

示例和演练
ms-help://MS.VSCC/MS.MSDNVS.2052/vsintro7/html/vxoriSamplesWalkthroughs.htm
YanZhen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感,不知怎么用。
深以为然。
孟子E章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例子
http://xml.sz.luohuedu.net/xml/ShowList.asp?id=1
acewang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学的时候多用用记事本没什么坏处,

多处来的那许多文件你暂时不用管,等学的多了就明白是作什么用的了。
luckysusan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codebehind吧! 就是设计和代码分开的那种!
LEEBIRD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相關的書吧,這樣的問題一句兩句說不清!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