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Intf和DesignEditors的问题 急急急!!!!!

zhangch96 2003-09-12 06:29:15
救救我吧,尊敬的大虾们,
我在D6中使用JUstOne组件,调试过程中,我在JustOne单元文件中引用DsgnIntf,结果找不到这个文件,我将Dsgnintf换成DesignIntf和DesignEditors后,又找不到Proxies文件。该怎么解决?谢谢
...全文
9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vertime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signide.dcp这个文件打到包中去
zjqyb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在Delphi 6.0中,如果就此编译,会出现找不到Proxies.dcu文件的问题。因为Proxies被编译了,在Delphi的目录中根本就找不到此相关文件,它已经被编译到designide.dcp文件中,解决方案很简单,就是在你的Package中引用designide.dcp文件即可,具体作法是:

Project->View Source->在requires部分加入对designide的引用即可。

由于此部分文件只是在设计期间才有效,所以你的Package在设计时就要注意:

不要在运行期间将在进行期间使用的文件加入对DesignIntf.pas和DesignEditors.pas两个文件的引用,否则依然会出现找不到Proxies.dcu文件的问题,要将文件脱离!

//或者

unit Proxies;

interface

function IsProxyClass(ComponentClass: TClass): Boolean;

implementation

function IsProxyClass(ComponentClass: TClass): Boolean;
begin
Result := True;
end;

end.


yangmanyuan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yckxzjj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DELPHI5开发环境中编译试试!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