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SComm

csdnquestion 2003-09-12 07:37:40
将MSComm采集来的数据显示在界面上,但是现在没有实际环境,怎么样可以模拟这个环境来制作一些测试数据?请不吝赐教,并详细说明,^_^,多谢!多谢!
...全文
2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nielinbiti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呀,串口通信就是测试条件没有呀
rainstormmaster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用单机进行通信测试

  通常在写好了通信程序后需要两台PC或一台PC、一台单片机,将通信口连接后进行测试,但很多时侯因条件限制仅有单台PC机,测试项目很简单,那么能否测试呢?当然可以,而且方法也很简单。对于九针的串口,找一个废弃的串口鼠标,剥开鼠标线,将连接2、3针的线对接即可;对于25针的串口,可找一枚曲别针(最好有塑料外套的)将它扯直,剥去两头的塑料后在两头各弯一个圆圈,中间对折后直接套接在串口的2、3针上即可。如果担心不够安全,则可以将5针接地。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