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有一个小问题请教大家!

thomashoo 2003-09-12 07:57:29
我不慎误删除了一个数据库'bookshop',有什么方法把它还原?什么方法最简便?
谢谢!
...全文
2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ngdali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

EXEC sp_attach_db @dbname = N'pubs',
@filename1 = N'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Data\pubs.mdf',
@filename2 = N'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Data\pubs_log.ldf'
pengdali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RecoverNT先把.mdf,.ldf文件找回来
下载:
http://www.onlinedown.net/recovernt98.htm

RecoverNT是一个32位的反删除及文件修复软件,它兼容所有的FAT文件系统(包括FAT32和NTFS),能在Windows 98/NT/2000图形界面下直接恢复被误删的文件及文件系统被损坏的磁盘。由于RecoverNT是采用搜索整个磁盘的数据区来达到恢复数据的目的,因此它甚至还能修复文件系统完全损坏的磁盘,这就极大地 增强了用户数据的安全性。

现在我们就以某用户在Windows中误删了C盘的COMMAND.COM文件为例,将利用RecoverNT恢复误删文件的步骤介绍如下:

1.启动RecoverNT。

2.单击快捷工具栏上的“Open”按钮,打开“Select Drive”窗口(如图5-1所示)。

3.从“Drive”列表中选择需要恢复文件所在磁盘(C盘)。

4.根据需要选择是否搜索整个磁盘的数据区(“Search Disk”选项),当我们需要从被误删的磁盘中恢复文件时无须选择该选项,而当用户需要从文件系统被破坏的磁盘中恢复文件时则应选择该选项。

5.单击“Select”按钮,RecoverNT就会对指定磁盘的内容进行扫描,并将磁盘内容显示出来(如图5-2所示),我们可从中了解磁盘文件的文件名、日期、起始扇区位置、文件尺寸、文件属性等信息。除正常文件及目录之外,RecoverNT还会将已被删除的文件及目录也显示出来,并将其首字母显示为#(如C盘的被删除的COMMAND.COM文件显示为#OMMAND.COM)。

6.选择被删除的文件。

7.按下F2或执行RecoverNT“File”菜单的“Rename”命令,将#OMMAND.COM文件更名为COMMAND.COM。

8.选择更名后的COMMAND.COM文件。

9.单击RecoverNT快捷工具栏上的“Save”按钮。

10.在弹出的“Save”对话框中指定保存该文件的路径(注意,RecoverNT不能将该文件恢复到源磁盘的同一个目录中,以防因恢复不彻底而对数据造成的进一步破坏)。

11.单击“OK”按钮,RecoverNT就会将C盘被误删的COMMAND.COM文件恢复到用户指定的目录中,从而达到了恢复文件的目的。
friendliu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说了
用LOG EXPLORE试试吧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