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下载jsp网页中的flash文件

fansaien 2003-09-12 08:52:59
普通的html文件可以看到源码,但是jsp隐藏了,我对jsp毫无所知!想在此请教一下各位高手
...全文
7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nsaien 2003-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知道本地IE的临时文件夹有的,可是在xp下很麻烦,那个文件慢慢变大,然后就没了!我很想学习它这个网页怎么做的,而且有没有办法在网页上直接下载!
zengchangliu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E的临时文件夹里有
D:\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fansaien 2003-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地临时目录肯定是有的,但是xp不方便找,而且我很想学习他们是怎么做的,
xhzuo,那个地址要登陆,我可把传来的html代码给你寄去,邮箱呢?
fansaien 2003-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两位的帮忙!
我上网学习XDF的考研资料,发现它居然无法下载,没办法,我编了个连续抓图的小程序,想通过Mp3+JPG的方式保存,可太麻烦了!
我用过网上许多软件都无法下载它的flash!它的网页无法保存,只是个几行的html文件,我分析传过来的html代码也没找到swf文件的相对路径!真不知它是怎么做的!
当然保存的方法也不是没有,除了我上面的笨办法,还可以去Internet Temp中找,只是太麻烦,而且xp好像会自动删!没有别的办法吗?
xhzuo 2003-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本地临时目录下肯定有的,偶都是这样找的
pleonheart 2003-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能看不到swf的,楼主把那个网页url放出来看看
kinoviti 2003-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慌 所有的flash都是预先下载到local的 所以呵呵 只是怎么拿的问题 不是拿刀拿不到的问题,你可以保存整个网页(不要存成一个文件.mt 记不清了)然后去看那个目录,下边一定有对应的所有可视文件。
你也可以 直接分析传过来的html代码,找到对应的行,记下来文件名和位置(一般是相对路径),然后用下载工具下载,前别写这个网页对应的url 紧接其后跟上你刚才记下来的位置和名字 ,就可以下了。
还可以用 右键保存,如果不允许使用右键,那么把页面下下来,把对应的js函数删掉,就可以用了。
TourWind 2003-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P只是在服务器上不一样,对于客户而言,除了后缀和普通的网页区别不大
你说的代码被隐藏了肯定是因为别的东东!
楼主想下那个页面的flash,不妨先说出来看看再说。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