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windows xp 上面是不是没有java虚拟机啊!

revealerhehui 2003-09-12 09:20:58
我们公司有一个系统在webfirst(类似于tomcat的一个东东)上面开发的,数据库用的

sybase12.0,客户端装win2000时无需任何配置就可以用IE访问务器,但时当客户端安

装windows xp 时,登陆时提示没有安装java虚拟机,然后在客户端上安装j2sdk1.4后

就可以用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啊!

在此先谢谢各位大侠了.
...全文
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onewang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win xp没有vm,win 2003也没有
2、请安装jre
Sheepy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没有啦,微软怎么会给对手行方便呢?要自己装的。
一、什么是JVM  JVM是Java Virtual Machine(Java虚拟机)的缩写,JVM是一种用于计算设备的规范,它是一个虚构出来的计算机,是通过在实际的计算机上仿真模拟各种计算机功能来实现的。Java虚拟机包括一套字节码指令集、一组寄存器、一个栈、一个垃圾回收堆和一个存储方法域。 JVM屏蔽了与具体操作系统平台相关的信息,使Java程序只需生成在Java虚拟机上运行的目标代码(字节码),就可以在多种平台上不加修改地运行。JVM在执行字节码时,实际上最终还是把字节码解释成具体平台上的机器指令执行。  Java语言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就是与平台的无关性。而使用Java虚拟机是实现这一特点的关键。一般的高级语言如果要在不同的平台上运行,至少需要编译成不同的目标代码。而引入Java语言虚拟机后,Java语言在不同平台上运行时不需要重新编译。Java语言使用Java虚拟机屏蔽了与具体平台相关的信息,使得Java语言编译程序只需生成在Java虚拟机上运行的目标代码(字节码),就可以在多种平台上不加修改地运行。Java虚拟机在执行字节码时,把字节码解释成具体平台上的机器指令执行。这就是Java的能够“一次编译,到处运行”的原因。二、JVM的组成我们先把JVM这个虚拟机画出来,如下图所示:从这张图中我们可以看出,JVM是运行在操作系统之上的,它与硬件没有直接的交互,我们再来看JVM由哪些部分组成,如下图所示:
JAVA精品新譯 DJ Java Decompiler 2.9.9.57老朽痴拙汉化版(JAVA反编译器) 使用DJ Java Decompiler你可以反编译class文件并且可以保存为文本文件或其它格式,它很容易使用。DJ Java Decompiler是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2003,Windows Vista,Windows 7环境下的反编译器,它可以从已经编译的二进制class文件重新创建最初的源代码(比如说Java applets)。 DJ Java Decompiler可以反编译复杂的Java applets和二进制文件,产生准确的源代码。DJ Java Decompiler是一个标准的Windows应用程序;它甚至不需要你的机器上安装有JAVA开发环境。DJ Java Decompiler不仅是一个JAVA反汇编器,而且是一个全功能的有着语法高亮的带用户界面的JAVA编辑器。使用DJ Java Decompiler非常容易。选择你想反编译的class文件,或者仅仅是双击想反编译的class文件。DJ Java Decompiler同时支持在界面上拖拽的方式来反编译class文件。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鼠标右键菜单中你也可以立即看到源代码。你可以在你的电脑硬盘中或者在一个网络磁盘(你有全部的访问权限或者仅仅是修.jad文件改默认的输出目录)中反编译class文件。 你不需要安装有Java虚拟机或者其它任何Java SDK环境,但是你安装了以上环境之后,DJ Java Decompiler就可以创建、编译、运行JAR文件,在浏览器中运行applet小程序。使用DJ Java Decompiler你可以反编译一次性反编译多个class文件。
使用DJ Java Decompiler你可以反编译class文件并且可以保存为文本文件或其它格式,它很容易使用。DJ Java Decompiler是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2003,Windows Vista,Windows 7环境下的反编译器,它可以从已经编译的二进制class文件重新创建最初的源代码(比如说Java applets)。 DJ Java Decompiler可以反编译复杂的Java applets和二进制文件,产生准确的源代码。DJ Java Decompiler是一个标准的Windows应用程序;它甚至不需要你的机器上安装有JAVA开发环境。DJ Java Decompiler不仅是一个JAVA反汇编器,而且是一个全功能的有着语法高亮的带用户界面的JAVA编辑器。使用DJ Java Decompiler非常容易。选择你想反编译的class文件,或者仅仅是双击想反编译的class文件。DJ Java Decompiler同时支持在界面上拖拽的方式来反编译class文件。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鼠标右键菜单中你也可以立即看到源代码。你可以在你的电脑硬盘中或者在一个网络磁盘(你有全部的访问权限或者仅仅是修.jad文件改默认的输出目录)中反编译class文件。 你不需要安装有Java虚拟机或者其它任何Java SDK环境,但是你安装了以上环境之后,DJ Java Decompiler就可以创建、编译、运行JAR文件,在浏览器中运行applet小程序。使用DJ Java Decompiler你可以反编译一次性反编译多个class文件。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