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求解fastreport报表问题?我急的火上房了,各位帮忙啊!!高手快来呀!!!!

happyma 2003-09-13 05:36:39
我用fastreport做了一个报表,预览时正常,但打印时错位,报表格式如下:
我在报表中放了3列memo,然后调用数据库中的数据向符合条件的memo中付值,如果同一行的第一列没有数据,则打印时第二列就要向前移动了,但玉兰时位置是正确的,这样的问题如何解决呀?我都做了一个晚上了,还没弄好,请各位帮忙解决,分不够可在加。
...全文
2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lddg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的九品大哥说的那个资料我 也有,不过我没找到解决的方法,AutoWidth我也试过了,不行,如过你手头有打印机就可以试出来,我的三列如果前列没有数据就会向前错位,也就是说预览时位置正确,而打印出来就会错位,我要崩溃了:(
jpyc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fr一直很好。参考

http://218.56.11.178:8020/web/index.aspx

-》 下载基地 -》程序员读物-》fastreport报表使用手册
softheaded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什么样的错位,你看看memo中的AutoWidth是否是false还是True?我也是个新手,看到别人有问题着急,帮帮你,不知道是不是对的!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