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inal Service 无法自动启动?

dbworrier 2003-09-13 08:52:18
有台服务器上的Terminal Service 不能自动启动,在Service 里我把启动类型设为Auto,但重启以后又变成了Manual,必须手动启动以后才能用,请问是怎么回事啊?谢谢!!!
...全文
7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zxlyd 2003-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重装后是默认值,应该没有问题的。
Davelu 2003-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Terminal Service卸了重装试试。
dbworrier 2003-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请明示。
Jedimaster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在本地策略里设置一些选项
ravenkatte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否正确安装了TS?
ptys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 p
远程系统是Windows XP sp3,只要登录到远程桌面的话,那远程计算机本地已登录的用户就自动注销了,那如何象Windows Server那样可以用多用户登录桌面呢? 请首先确保你的系统是Windows XP是professional版的,其次需要Windows XP SP2 Build 2055测试版的termsrv.dll文件。确定本机的Terminal Service服务被关闭。可以通过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 查看。如果没有关闭,则把它关闭,重启。把termsrv.dll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dllcache下,再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下,复制步骤的顺序不能弄反。 然后将以下内容复制到记事本保存为MultipleTS.bat的批处理文件并双击运行: @REG ADD"HKLM\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Terminal Server\Licensing Core" /v EnableConcurrentSessions /d 1 /t REG_DWORD /f >nul @REG ADD"HK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v EnableConcurrentSessions /d 1 /t REG_DWORD /f > nul @REG ADD"HK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v AllowMultipleTSSessions /d 1 /t REG_DWORD /f > nul 再运行"gpedit.msc"打开组策略编辑器,依次打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终端服务-限制连接数量”,把限制连接数量改为2以上。确保在用户账户里面启用快速用户切换和“我的电脑”属性允许用户远程连接到此计算机,启动Terminal Services服务。至此重启Windows XP sp3便可多用户登录远程桌面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