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或2000中默认安装FTP传输协议吗

iamdohero 2003-09-13 10:42:49
我在网卡的属性里没有看到有FTP协议,是否要另外安装?
...全文
23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jbok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CP默认是安装好了的,FTP要手动安装
iamdohero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是NTFS文件系统,我去试试
流感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想添加FTP服务的话可以这样:
开始——设置——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Internet 信息服务(IIS)——文件传输协议(FTP)服务器
这样就可以把FTP服务安装在计算机里了,但是一般来说不建议使用IIS中的服务,最好是使用其他专用的FTP服务软件,就象你用的Serv-U。
象你说的,如果你的账号拥有了所有权限,但是还是提示无法删除文件的话,那有可能是该文件已经删除了,而服务没有刷新。那你有新建文件夹的权限吗?你试着重新启动一下你的FTP服务,再新建和删除文件试一下,可能就可以了,如还不行的话,那要看看你作为FTP跟目录的磁盘是不是NTFS的系统,如果是的话,那上面是不是允许所有用户进行修改和删除文件的权限
iamdohero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我要建立一个数据库复制系统,统一数据库和远程数据库之间通过FTP消息传输系统自动复制数据。
我在科迈注册了一个内网专业版及域名(***.dns0755.net),ADSL上网,用Sevr-U建立FTP服务器,并建立了一个拥有所有权限的登陆帐号,但是老是提示此帐号无删除文件的权限。大家觉得哪里有问题吗?
TonyMa1210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卡属性中的协议安装是没有FTP协议的,不知道老兄是要干什么?如果你是想要建立FTP站点的话,只需要添加系统组件IIS就行了,2000的IIS安装默认是包含FTP的,但是XP的默认安装不包含FTP,你需要进入IIS选项里面选上FTP一项。然后在IIS的管理中设置IP,FTP主目录等就可以了。
祝你好运!!!!
yjs0100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你安装IIS里面就有FTP设置。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