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学习真想学习!!~~

fanlong 2003-09-13 10:43:00
日落日出,饭入粪排, 我已经活23年了, 开始感觉到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都说大学
是学生时代最美好的,可是我这样美好的时期却需要妈妈每天去捡垃圾和近五十岁的爸爸在矿井下辛苦地工作才能换来,正因为这样我没有心情也更不忍心去和同学出去吃喝玩乐,我的内心十分想好好地学习,以后多挣些钱, 不想再让父母做那么多的体力活, 但是大学的学习却让我很失望, 本以为能够学到一技之长, 可…………
这让我感觉对不起父母,生活很压抑很累。 现在我想自己去学一些真正有价值的知识和技术不再做一个乖乖的只老师话的学生,这也是我这两年通过上网对社会对自己以后又有了新的认识和看法所决定的。
我是一个专科生,专业是网络技术与信息处理(专)兼读企业管理(本),这个网站是我上网以来最喜欢的一个、经常进来看一些技术问题、 我知道这里面一定有优秀的高手和技术上的先辈, 希望你们能够给我一些见意, 我想更多地学习一下计算机原理、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 可是不知道应该看哪方面的书,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帮助和指点。

谢谢!!
一个专科学生。
...全文
2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huang2002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很多经典著作可以看的
JCC0128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向,环境,方法,坚持,踏实
shanxing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定目标,努力奋斗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