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侠,哪里有英语原版VC++6.0下载?如能告知,不胜感激。

YqfAE 2003-09-13 03:52:25
各位大侠,哪里有英语原版VC++6.0下载?如能告知,不胜感激。
...全文
3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iz 2003-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天谢地
Ziox 2003-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不了呀
呜呜~~
MicroMouse 2003-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qgzxol.com/info/Download/ClickNumAdd.asp?ID=1877&URL1=ftp://202.197.75.231/Newsoft/Tools/Develop/VSE600ENU1.ISO
flyever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软件简介: 晴窗中文大侠是晴窗科技 在多年的软件界面语言本地化工作的基础上,面向个人用户开发的一套专业级汉化软件。 晴窗中文大侠采用的是专业词库对照翻译模式,即一套目标软件就有一个和目标软件相对应的专业字典包.保证了翻译后的效果精确。晴窗中文大侠基本支持所有CG专业软件,几乎囊括了目前中国市面上所有常用的关于平面设计、三维动画、影视编辑等软件。是个人使用和学习图形图像英文软件不可多得的好帮手。 晴窗中文大侠的翻译技术是使用界面动态翻译技术,即完全是在目标软件工作运行时,动态完成翻译工作。不会影响目标软件原有的运行速度.因为在工作时,只是对目标软件在有文字输出时才做翻译处理;并且所使用的字典搜索引擎经过完全优化处理,不会影响目标软件原来的任何运行功能。软件本身并不更改目标软件的内核和设置,完全独立与目标软件存在,非常安全的汉化,称之为安全汉化。 晴窗中文大侠可以随时在中文与英文两种界面状态下进行切换,增加了用户使用的灵活性。 晴窗中文大侠给用户提供了一个字典编辑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对翻译的内容进行修改和增补。 “翻译专业化、功能人性化、一切为用户着想”一直是晴窗中文大侠孜孜追求的目标,为了感谢您对晴窗软件的支持,我们一直努力着。 ========================================= 2011.9.17 修正记录: 本次修正了授权用户在制作字典包方面的 BUG 问题。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