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VB
帖子详情
客户端没有.NET框架也运行.NET程序,!@#??
nakhi
2003-09-13 04:26:59
Hi,
我今天编了一个小程序,用了几个button,Label, 生成的exe程序拷贝到一台XP上,这个机器没有安装.NET框架, 程序居然也运行了.这个是怎么回事呢?
一般的认识是,exe是IL代码,需要在客户端安装框架以后才可生成机器代码运行,但是我这个程序却能够运行.
和大家讨论
谢谢
...全文
119
4
打赏
收藏
客户端没有.NET框架也运行.NET程序,!@#??
Hi, 我今天编了一个小程序,用了几个button,Label, 生成的exe程序拷贝到一台XP上,这个机器没有安装.NET框架, 程序居然也运行了.这个是怎么回事呢? 一般的认识是,exe是IL代码,需要在客户端安装框架以后才可生成机器代码运行,但是我这个程序却能够运行. 和大家讨论 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nakhi
2003-09-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哦,多谢
leiyunet
2003-09-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对 带1.0版的框架
SammyXu
2003-09-15
打赏
举报
回复
XP自带.NET
nakhi
2003-09-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人知道吗?
VS2010
运行
打包安装后(office 2007)的
程序
报*.docx无法加载公共语言
运行
库,请与您的管理员联系以获取进一点帮助...
文章详细记录了解决VSOT项目中出现的'无法加载公共语言
运行
库'错误的过程,通过卸载旧版
.NET
Framework、安装指定版本的vstor30.exe和vstor40.exe来解决问题,并分享了遇到问题时的思考和解决策略。
发布
.net
程序
问题:“应用
程序
配置不正确,请重新安装
程序
”解决方案
本文探讨了DLL地狱问题及Microsoft引入
程序
集清单(manifest)的解决方案。详细介绍了manifest文件结构及其如何帮助解决版本冲突问题,并提供了实际部署案例。
掌握ADO
.NET
的十个热门技巧
本文介绍了ADO
.NET
编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包括避免数据库无关编程、使用字符串序列化扩展属性、高效读取记录等内容。
掌握ADO
.NET
的几个热门技巧
本文介绍了ADO
.NET
编程中的十个常见陷阱及解决方法,包括避免通用数据库编程、优化数据读取和缓存策略、提升性能技巧等内容。
Asp
.net
页面之间通过脚本传递数据
本文介绍如何在ASP
.NET
中使用JavaScript弹出窗口进行数据传递。具体包括创建WebForm页面,利用TextBox和Button控件注册
客户端
脚本,以及通过iframe实现跨页面的数据交互。
VB
16,718
社区成员
110,522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VB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