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5.0与DELPHI6.0报表显示中的错误冲突~

programgirl 2003-09-13 06:46:40
我的报表是在DELPHI5.0中制作的,后来机子重装系统后,使用的都是DELPHI6.0了,但在D6.0中打开的报表文件,并不能有效的显示各报表的控件,而我的D6控件栏里存在在QREPORT的报表控件,BUG报错信息框为: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40006A1B in module 'rtl60.bpl'.
Read of address 36312E32 LGNORE THE ERROR AND CONTINUE?
NOTE: ignoring the error may cause components to be deleted or property values to be lost
请问一下,这是个什么错误,哪位大侠帮提提意见呀!
...全文
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ogramgirl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我在两个系统下运行D6都打不开报表窗体呀?为什么会这样子呢?哪位朋友碰到过?
sixgj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出了什么问题吧。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