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2000server启动出问题了,请高手们帮帮我吧!

yuqi2001 2003-09-13 07:54:44
我的计算机装上win2000server后,不知道怎么搞的,在系统启动的时候总是出现一个错误提示信息,信息内容是---在系统启动时至少有一个服务或驱动程序产生错误。详细信息,请使用事件查看器查看日志。

系统会等待这个错误提示信息的出现,不然上不了网大不开页面,也打不开控制面板窗口。直到提示信息出现后,确定以后一切才可以正常运行。
我在事件查看器里面看到的是有两个错误,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一个错误是无法打开服务配置数据库路径‘/lm/smtpsvc/'.数据是错误代码。
另外一个错误是smtp服务在启动时暂停。
可是我打开internet服务管理器就没有smtp服务加载,怎么停止smtp服务呢?
如果是这个原因导致的话,那么怎么解决呢?如果不是的话,又是什么原因呢?
我想在原来的系统上覆盖一遍,但是一经装了sp4了,重装时系统不支持从sp4到原版的升级,还要卸载sp4,如果这样的话会影响已经安装的应用程序。
各位大侠有没有什么高见,望告知,不胜感激!!!
...全文
2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dimaster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紧的,先进事件查看器看看什么服务出问题
i33333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运行 services.msc (我也不清楚2000能不能运行)
在里面把smtp关掉
icuc88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开始-〉程序--〉管理工具-〉服务。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