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clipse可视化开发插件v4all的使用。

china_yx 2003-09-13 10:47:49
eclipse本身无法像jbuilder一样,使用简单的拖放开发可视化界面,但是有了v4all插件后就完全不同了。但是我翻阅旧贴时,发现都是使用时无法保存,或者无法生成代码。有人说是因为免费版的缘故。但是v4all和eclipse一样,都是开放代码的。谈何收费?我看到v4all的附带例子,界面效果很不错的。所以在网上查找,找到了一份pdf的说明文档。其中,重要的几点。
第一:安装,有很多帖子已经说过了,这里略过。
第二:使用。首先在eclipse中建立一个项目,在项目属性中添加外部jar包,swt.jar,这个文件在eclipse文件夹里有。
然后,很重要的一步,要在项目中建立一个名为src的源文件夹;
三:创建v4all editor,注意,要创建在刚才建立的src文件夹中。现在,随便你保存,生成代码,调试了。
下面给出部分文件的下载地址
v4all插件包及例子: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up_id=83831&release_id=174242
pdf说明文档:
http://www.assisiplugins.com/doc/v4all_manual.pdf
大家使用时有什么经验,欢迎交流.
...全文
15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