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对java动摇...

hainiao1979 2003-09-13 10:55:23
各位大哥,看java的冬冬有一年了,java的魅力自然不用说了,最吸引我的就是
open source..可是sun作为java的大本营,也tmd太磋了..
一直对jsf期望值很高,不过深入进去看后,发现这玩意根本就不能用,大量的
数据作为bean保存在session里面...
j2ee也是有争议的冬冬..或许我没有深入使用,不过看了petstroe的例子,他的web层的bean好像也是放在session中处理的..
有很多的牢骚,希望ibm..这些牛人们早些搞出点好冬冬..别让我们在网页上写个treeview还要自己写代码,我是不指望sun了,烂!
...全文
3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_walker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最近java版这么多浮躁的人呢,唉~~~~~~~年轻人~~~~~~~呵呵



sun制定的本来就是标准,很多东西本来就是给别人取实现的
看看J2EE,在服务器上IBM,weblogic,jboss等做的比sun好多了,

J2EE有争议,但你是等争议后在学呢还是和争议一起学呢?
作为商家可以等待技术的规范和成熟,
但做为开发者却必须即使跟进,你说有争议,如果你没学过,你知道为什么争议嘛?你知道争议的核心是什么嘛?
大量bean放在session是会影响服务器性能,但petstore只是个bluepoint,是个demo!
在实现上有很多方式,看你的选择而已,


==============
有很多的牢骚,希望ibm..这些牛人们早些搞出点好冬冬..别让我们在网页上写个treeview还要自己写代码,我是不指望sun了,烂!
=================
你不是希望IBM什么,而是应该多取IBM的dw和aw看看,
http://www-900.ibm.com/developerWorks/cn/index.shtml
http://www.alphaworks.ibm.com/

顺便说一句:如果sun什么的全给你做好了那要你来干什么啊,呵呵:)

Sheepy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如果不像自己动手,微软吧。但是你会失去很多机会,通常是大机会。因为微软的东西是桌面级和中小企业级的,而J2EE……看看IBM的软件吧!都是大企业或巨型跨国企业级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