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在Notes中将数据写到Excel后,在Notes中怎么才能给Excel的数据排序啊?请帮忙!

warhorse168 2003-09-13 11:17:16
我想在Notes的代码中直接给Excel的数据排序,但是不知道怎么写。
能完成这个排序的宏如下,
Sub Macro1()
'
' Macro1 Macro
'
Range("B4:G12").Select
Selection.Sort Key1:=Range("B4"), Order1:=xlAscending, Key2:=Range("C4") _
, Order2:=xlAscending, Key3:=Range("D4"), Order3:=xlAscending, Header:= _
xlGuess, OrderCustom:=1, MatchCase:=False, Orientation:=xlTopToBottom, _
SortMethod:=xlPinYin
End Sub

但是这个宏在NOTES该怎么改啊。因为NOtes的语法根本和他不一样,比如Key1:=Range("B4"), 什么的,怎么写啊!求救!
...全文
2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q0544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捧场 & 接分!
warhorse168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方法我已经找到,其实只要Selection.Sort的参数中Key1什么的省略就可以了。
icecoldy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用文件夹,按照你需要,先进行排序,再把文档写到EXCEL中,我以前都是这样做的,效果很好,你可以这样是试试。
myzhouyj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你不是在ls中检索视图的文档后写入到excel中的吗?那就先排序再写入呗。
xiajiatou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排好序在写到Excel不行吗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