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救!!!!~~~~~(再线等候!)

pointoo 2003-09-13 11:45:31
我一进入2000就出现一个对话框
里面的内容是:You have exceeded your profile storage space. Before you can log off, you need to move some items from your profile to network or local storage.

我截图了,这里贴不出来
我放在这里:
http://web.212.cn/skyzone/snap1.jpg

小弟新来的,各位帮帮忙啊!

还有个问题是我们5台机子,一直能正常上网,昨天突然有2台不能上网了,网上邻居可以随便互相看到,但是ping 外面的上海热线却不通,不知道为什么?根本没动过任何东西的哦·

非常感谢!新来的 ,还不知道怎么用分感谢,以后有机会在补上报酬!
...全文
5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intoo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我搞定了,原来是同学运行gpedit.msc,在里面乱改·!!!
还是谢谢上面的朋友热心!


第二个问题,我们网络是没问题的,因为网上邻居可以互相访问,而且是同时2台机子一下子就不能上网!这个是我玩电脑这么久以来遇见的最奇怪的问题!
beelin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虚拟内存设置太少,重新设置:右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选项中更改你的虚拟内存,大小为物理内存的1.5~2.5倍。

2.不清楚。查一下网线。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