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VC++通过ole嵌入office时,保存的文件打不开? 谢谢

ChinaThinker 2003-09-14 10:24:50
通过CLSID码,能嵌入office,可以分别调用word ,powerpoint ,excel ,但是保存后的文件*.doc,*.ppt都能打开,就是*.xls无法打开,提示为无效文件.为什么,程序中难道还需要对savedocument重载吗,为何word,powerpoint可以,而excel生成的文件却不行呢,需要区别对待吗,怎么处理,请高手赐教,谢谢!!!
...全文
6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inaThinker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没有这么多保存参数,我不是通过Api函数实现的.我是嵌入,office类的都是通用保存的方法,excel是不是有所不同,需要怎么分别对待,谢谢masterz的回贴.
masterz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RESULT hrMethod = book->SaveAs(varfilename,covOptional,covOptional,covOptional,covOptional,covOptional,xlNoChange);
检查一下返回值,是不是保存的时候出错了

XBarCodePro ATL ActiveX控件 用于任何支持OLE的语言开发高级条码应用程序,如:VB, VC++,VB.Net,C#.Net, VC++.Net。用户可以直接把该控件嵌入到支持OLE的应用程序,如:Microsoft Word, Access 和 Excel。

XBarCodePro ATL ActiveX控件 使用Window Metafile格式来提供高质量的条码打印效果。整个包支持28种条码,简单配置就可以支持28种条码的任何组合。

XBarCodePro ATL ActiveX控件的关键特色: 支持28种条码:Code 11, Code 39, 扩展Code 39, Code 93, Code 128(A,B,C), EAN 128(SCC14, SCC18等), UPCA, UPCE, EAN8, EAN13, JAN8, JAN13, 5种Interleaved中的2种,Codabar, MSI, PostNet, HIBC, PDF 417, Macro PDF 417, Micro PDF 417, DataMatrix, MaxiCode, QRCode, AztecMesas; 多行注释:顶部和底部均可写多行注释; 校验数位验证:自动计算校验数位并验证; 方向:可90,180和270度旋转条形码; 数据绑定:绑定标准数据库; 保存WMF格式:条形码保存为Window Metafile Format格式; 可拷贝到剪贴板:条形码可以拷贝到系统剪贴板,其他应用程序可以粘贴使用; 属性页用户化:显示属性页,方便用户编辑属性; 属性设置丰富多样:条码高度,宽度,比例,颜色,背景颜色,透明度,大小,校验数位,消息显示,边界格式,加载模式,注释格式,图片对象。 XBarCodePro ATL ActiveX控件兼容的系统: Windows 95/98/NT/2000/ME/XP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