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用户名的判断

yinj 2003-09-14 01:26:46
程序弹出一个对话框,让用户输入一个用户名和密码,怎么判断这个用户名是否是本机用户?就是说,是否是可以登陆本机的用户?可以不考虑域用户。
多谢!!!!
...全文
2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ylight1980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ok & study
系统是基于Springboot+vue实现的在线考试系统,适合用于毕业设计进行二次开发,也可以作为工作的开发经验。适合刚毕业的大学生和刚入行的初级软件工程师。本课程会讲解常用的Springboot 和Vue知识和搭建环境的过程,让初学者迅速地在本地开发环境搭建起来,成功运行本套代码。迅速的理解前后端开发的过程,能够完成简单的的bug修改,理解前后端的交互。不管你是初入职场或即将进入职场,想深入学习和了解 Spring Boot 框架和 Vue 的话,那这门课几乎是你最好的选择项目含前端和后端知识,对于前端开发人员和后端开发人员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选择。学生系统功能模块介绍登录用户名、密码注册年级、用户名、密码任务中心管理员发布的年级任务,每个学生只能做一次考试题干支持文本、图片、数学公式、表格等,学生答题支持:文本固定试卷可重复练习、自行批改的试卷时段试卷在时间限制内,可重复练习、自行批改的试卷考试记录查看答卷记录和试卷信息错题本答错题目会自动进入错题本,显示题目基本信息个人信息显示学生个人资料更新信息修改个人资料、头像个人动态显示用户最近的个人动态消息中心用于接收管理员发送的消息管理系统功能模块介绍登录用户名、密码主页试卷总数、题目总数、用户活跃度、题目月数量学生列表显示系统所有的学生,新增、修改、删除、禁用管理员列表显示系统所有的管理员,新增、修改、删除、禁用学科列表学科查询、修改、删除学科创编创建学科试卷列表试卷查询、修改、删除试卷创编创建的试卷为时段试卷、固定试卷、任务试卷题目列表题目查询、修改、删除题目创建题目支持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题干支持文本、图片、表格、数学公式任务列表任务查询、修改、删除消息列表显示已发送的消息,消息已读人数等信息消息发送发送消息给多个用户用户日志显示所有用户日志个人资料显示管理员用户名、真实姓名时间线显示管理员创建时间修改资料修改姓名、手机号项目架构项目展示  

2,5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资源
社区管理员
  • 资源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