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我的程序只关闭自己打开的Word文件?

yyqing 2003-09-14 01:34:29
我在程序中使用WordApplication组件打开word文档,在程序退出时如果有其他不是我的程序打开的word窗口也会被关闭,这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决?

我怀疑是WordApplication 的Disconnect方法的事,但是我使用各种ConnectType试验都不能解决问题,请大虾帮忙!!
...全文
4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ldflute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你打开的文件的文件名,是你的就关闭,否则就不管就行了吧。
csdnxw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这样一个东西,你打开的文档会不会返回一个handle之类的东西?
你可以使用这个来关闭它,而不要关闭全局的Word。

具体实现方法我也不会,没有接触过那个领域,不过可以帮你up
:)
garay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orkapplication打开的WORD应该也有他自己的HANDLE的吧,关闭的时候就去找那边HANDLE的关,其它HANDLE的就不关的,这样行不行?我也不清楚,没用过
可能我的想法跟CSDNXW差不多
yyqing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可以关闭我打开的文档,但是在程序退出时所有的word文档都将关闭,这才是我烦恼的

word是一个单实例多窗口的程序,一般打开多个文档,只有一个word实例在运行,我怀疑是程序退出时自动调用了wordApplication组件的Disconnect方法,把这个word实例给杀掉了

但是我把WordApplication的ConnectType设为ckNewInstance后,成功启动两个Word实例,但是在退出时提示normal模板正在使用,我怎样才能避免这个提示?

请大虾指教!
yyqing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高手赐教!

13,8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