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表 BeReports控件,欢迎批评指正,踊跃跟贴!

yacus 2003-09-14 02:21:24
今天,基于B/S结构的Internet应用框架已无可非议的成为管理软件的发展趋势,传统C/S结构中积累的需求大量向B/S转移,越来越复杂的业务一次次挑战(B/S)应用所能承载的极限。而管理软件中的核心组件――报表,常常因其复杂的结构和难于实现的应用逻辑被软件设计师抛给C/S框架,形成B/C/S混合结构。而即便如此,问题还是难以很好的解决,C/S结构平台适应性的脆弱和B/S结构难以整合的操作逻辑等诸多缺陷全部集中体现出来,让报表变得复杂和难以管理,限制了报表功能的实现和扩展。因此,很有必要构建一个跨越应用平台的、纯B/S结构的、功能和扩展性强大的通用报表系统。这样既能在设计、使用和维护上取得较大的经济效益,又能够对业务的发展保持良好的适应性,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二次开发商与用户的投资利益。目前,随着BF平台技术的出现,BeReports通用报表组件让这种想法在技术上得意实现。

*BF(Browser Framework)是B/S应用模型中最新的框架技术概念。BF主要为Browser编程创造动态GUI操作环境,提供分布式运算平台,以及提供丰富内建功能的基本类库,为多种B/S应用服务提供统一执行环境,核心是通过XML和SOAP建立一个新型的Internet软件集成开发方式。在BF中可以轻易实现人们熟悉的Windows GUI操作界面和行为逻辑,它体现了一种极为复杂和雄心勃勃的企业级技术。


BeReports 是定位于企业级B/S结构的报表组件,用于构建和部署功能强大的动态web报表。

新一代报表技术BeReports 具有如下几点里程碑式的特征:

1、彻底摆脱C/S阴影,采用纯B/S结构打造,将C/S中必须的功能智能的结合进来。
2、全GUI图形操作界面。基于BF平台设计,类Windows操作逻辑所见即所得,易于理解使用,可以通过点击和拖动迅速完成报表设计。
3、跨越应用平台。可迅速嵌入任何B/S管理软件,并实现软件热插拔。

==========后面得还没写完,网友等不及了,废话不说,先看演示.
报表控件 v0.8
http://www.susing.com/rep/ReportEditor.html
数据挖掘控件 v0.8
http://www.susing.com/rep/select.htm
完整树型菜单控件
http://www.susing.com/runtime/MenuTrees.html

活页夹控件
v0.8 :http://www.susing.com/jsvm/PageControl.htm
菜单控件
v1.0 :http://www.susing.com/jsvm/ContextMenu.htm
...全文
41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z2002 2003-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晚了,我对这方面很感兴趣啊。能发给我源代码麻,bestaka@sohu.com,qq:13957683。谢谢
hemudu 2003-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来晚了,
怎么办呢?
能不能让我再看看效果了

好心人,有源代码的,发我一份,麻烦了,谢谢,hemudu@163.net
linhaibo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树形菜单展开和关上好象重新刷新所有结点,
这样在网络速度不是很快的情况下,或者关掉缓存的情况下就会卡
yacus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haibo(美洲豹) -- 你用了一个词叫做"好像","好像"是万错之母哦!

没有刷新整个节点的!只是效果上看起来有些像,因为ie6有个可恶的bug!div含有背景图片的时候无法准确定位css,所以每打开关闭节点只是从新定位css而已.仅此而已哦!希望以后能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

不过这里还要表扬美洲豹,目光果然犀利,这个菜单唯一不完美的地方就是这里了.
liuruhong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写的非常棒,希望楼主可以和我联系,我也有兴趣做这个方面的东西
xiaofenguser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人啦!!!
yacus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树型菜单控件大家感觉如何啊?

支持事件帮定哦!实例用法:

var nodetree = new MenuTree("tree.xml");

nodetree.event.contextmenu_forder=function(){
alert("右键菜单:"+this.prop.title)
}

nodetree.event.click_cell = function(){
alert("单击:"+this.prop.title)
}

nodetree.show(document.body);

希望大家支持 BF 框架开发,我会在以后时间里发布更多的企业级GUI控件!!
BainStudio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厉害啊.顶.
hcsunjun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东东,怎么做的
chinahuman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
definite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来是一个东西,我一直在关注你的另一个贴子啊,哈哈
definite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的东东阿,大家支持一下
南飞雁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BadBoyCyh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兴趣,呵呵
yacus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这等了一下午,还以为有人感兴趣呢.没人理我啊?走宝咯...

http://www.susing.com/webreport.gif
Crystal Reports 9.2 中文版(水晶报表) 下载,,软件版本:9.2.0.448不过现已出了Crystal Reports Professional v9.2.2.634 (c) Crystal Decisions,有足够的空间就提供.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报表控件,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过吧!Crystal Reports 用于处理数据库,帮助用户分析和解释重要信息。使用 Crystal Reports 可以方便地创建简单报表,同时它也提供了创建复杂或专用的报表所需的整套工具。 创建所能想象的任何报表 Crystal Reports几乎可以从任何数据源生成您需要的报表。内置报表专家在您生成报表和完成一般的报表任务过程中,会一步一步地指导您进行操作。报表专家通过公式、交叉表、子报表和设置条件格式帮助表现数据的实际意义,揭示可能被隐藏掉的重要关系。如果文字和数字确实不够充分,则用地理地图和图形进行形象的信息交流。 将报表扩展到 Web Crystal Reports 的灵活性并未停留在创建报表这一功能上 ?您可以用各种各样的格式发布报表,包括用 Microsoft 的 Word 和 Excel 发布、通过电子邮件甚至 Web 发布。高级的 Web 报表功能允许工作组中的其他成员在他们自己的 Web 浏览器中查看或更新共享报表。 将报表并入应用程序通过将 Crystal Reports报表处理功能整合到自己的数据库应用程序中,应用程序和 Web 开发人员可以节省开发时间并满足用户的需求。Crystal Reports 支持大多数流行的开发语言,可以方便地在任何应用程序中添加报表。 不论您是 IT 行业的站点管理员,还是营销推广经理,也无论您是金融业的数据库管理员还是 CEO,Crystal Reports 都堪称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工具,它可以帮助每一个人分析、解释重要信息。感谢 revenant 上传!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