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表 BeReports控件,欢迎批评指正,踊跃跟贴!

yacus 2003-09-14 02:21:24
今天,基于B/S结构的Internet应用框架已无可非议的成为管理软件的发展趋势,传统C/S结构中积累的需求大量向B/S转移,越来越复杂的业务一次次挑战(B/S)应用所能承载的极限。而管理软件中的核心组件――报表,常常因其复杂的结构和难于实现的应用逻辑被软件设计师抛给C/S框架,形成B/C/S混合结构。而即便如此,问题还是难以很好的解决,C/S结构平台适应性的脆弱和B/S结构难以整合的操作逻辑等诸多缺陷全部集中体现出来,让报表变得复杂和难以管理,限制了报表功能的实现和扩展。因此,很有必要构建一个跨越应用平台的、纯B/S结构的、功能和扩展性强大的通用报表系统。这样既能在设计、使用和维护上取得较大的经济效益,又能够对业务的发展保持良好的适应性,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二次开发商与用户的投资利益。目前,随着BF平台技术的出现,BeReports通用报表组件让这种想法在技术上得意实现。

*BF(Browser Framework)是B/S应用模型中最新的框架技术概念。BF主要为Browser编程创造动态GUI操作环境,提供分布式运算平台,以及提供丰富内建功能的基本类库,为多种B/S应用服务提供统一执行环境,核心是通过XML和SOAP建立一个新型的Internet软件集成开发方式。在BF中可以轻易实现人们熟悉的Windows GUI操作界面和行为逻辑,它体现了一种极为复杂和雄心勃勃的企业级技术。


BeReports 是定位于企业级B/S结构的报表组件,用于构建和部署功能强大的动态web报表。

新一代报表技术BeReports 具有如下几点里程碑式的特征:

1、彻底摆脱C/S阴影,采用纯B/S结构打造,将C/S中必须的功能智能的结合进来。
2、全GUI图形操作界面。基于BF平台设计,类Windows操作逻辑所见即所得,易于理解使用,可以通过点击和拖动迅速完成报表设计。
3、跨越应用平台。可迅速嵌入任何B/S管理软件,并实现软件热插拔。

==========后面得还没写完,网友等不及了,废话不说,先看演示.
报表控件 v0.8
http://www.susing.com/rep/ReportEditor.html
数据挖掘控件 v0.8
http://www.susing.com/rep/select.htm
完整树型菜单控件
http://www.susing.com/runtime/MenuTrees.html

活页夹控件
v0.8 :http://www.susing.com/jsvm/PageControl.htm
菜单控件
v1.0 :http://www.susing.com/jsvm/ContextMenu.htm
...全文
40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z2002 2003-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晚了,我对这方面很感兴趣啊。能发给我源代码麻,bestaka@sohu.com,qq:13957683。谢谢
hemudu 2003-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来晚了,
怎么办呢?
能不能让我再看看效果了

好心人,有源代码的,发我一份,麻烦了,谢谢,hemudu@163.net
linhaibo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树形菜单展开和关上好象重新刷新所有结点,
这样在网络速度不是很快的情况下,或者关掉缓存的情况下就会卡
yacus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haibo(美洲豹) -- 你用了一个词叫做"好像","好像"是万错之母哦!

没有刷新整个节点的!只是效果上看起来有些像,因为ie6有个可恶的bug!div含有背景图片的时候无法准确定位css,所以每打开关闭节点只是从新定位css而已.仅此而已哦!希望以后能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

不过这里还要表扬美洲豹,目光果然犀利,这个菜单唯一不完美的地方就是这里了.
liuruhong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写的非常棒,希望楼主可以和我联系,我也有兴趣做这个方面的东西
xiaofenguser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人啦!!!
yacus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树型菜单控件大家感觉如何啊?

支持事件帮定哦!实例用法:

var nodetree = new MenuTree("tree.xml");

nodetree.event.contextmenu_forder=function(){
alert("右键菜单:"+this.prop.title)
}

nodetree.event.click_cell = function(){
alert("单击:"+this.prop.title)
}

nodetree.show(document.body);

希望大家支持 BF 框架开发,我会在以后时间里发布更多的企业级GUI控件!!
BainStudio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厉害啊.顶.
hcsunjun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东东,怎么做的
chinahuman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
definite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来是一个东西,我一直在关注你的另一个贴子啊,哈哈
definite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的东东阿,大家支持一下
南飞雁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BadBoyCyh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兴趣,呵呵
yacus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这等了一下午,还以为有人感兴趣呢.没人理我啊?走宝咯...

http://www.susing.com/webreport.gif

87,9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