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一个已有的项目生成一个自定义的应用程序向导(AppWizard)

mgb1234567 2003-09-14 02:30:12
各位大哥:
小弟不久前做了一个.net项目,名字叫XXRH,现在想给此程序制作联机帮助,但我当初在应用程序向导(AppWizard)中没有选择上下文敏感帮助(context-sensitive help)选项,以至于现在无法在程序中调用已经制作好的帮助,因此小弟想用XXRH这个已有项目生成一个自定义的AppWizard,这样我就有了重新选择这个选项的机会.
不知哪位大哥能告诉小弟如何解决此问题的办法,或者其他的解决办法,小弟不胜感激,一定高分送上.希望大哥们不吝赐教.小弟急用,望各位援手相助.小弟在此多谢各位了!
...全文
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jcccc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资源不是保存在资源文件立吗?vs.net不是可以添加已有资源吗?可以的,放心做吧。
mgb1234567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iccc大哥,你的办法虽然可行,但是小弟的这个项目比较大,文件固然可以添加,然而里面的资源(位图,对话框等)却没那么容易解决,因为这是一个数据库项目,有众多的对话框,重新做非常的麻烦,如果这个问题得到解决,那么你这个办法就完全可行了.
jjcccc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建一个项目(选择好上下文敏感帮助(context-sensitive help)选项),把原项目的原文件全部加进去(添加已有文件...),修改或增加相应代码,重新编译....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