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精通DELPHI和ORACLE的快来啊,帮帮我!!!!!!!!!!!

cyd19801005 2003-09-14 03:56:52
小弟现在使用DELPHI和ORACLE,然后将ORACLE的NET8配置好后,进入DELPHI的SQL*explorer,打开数据库可以实现,但是当要打开其中的TABLE项,查看数据库表时,出现错误:Translate Error. Value out of bounds.

请教各位高手,大哥,帮一帮我啊,
...全文
8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yd19801005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BDE已经配置完了,不过好象ODBC不需要配置吧,还有我连的是公司的服务器,是不是由于服务器的问题啊
S海鸥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了 BDE / ODBC 吗? CHECK IT.
PrgmLover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错误信息到没遇到过,你可以连接另外一个Oracle数据库测试一下是不是数据库有异常错误。如果没有,那就是BDE的问题了,重装试试。BDE连Oracle就是麻烦,很多机器都会连不上,错误还不见得一样。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