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里面怎么输出模型为别的什么格式

yufan21cn 2003-09-14 04:05:40
想把模型中的一个图输出成为jpg,或者把整个模型输出成为word文档怎么办?
用了save avtive diagram菜单选项,但是中文全部是乱码。
pd9在这一点上似乎要方便得多。
...全文
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fan21cn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好了,十分感谢
青润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用webpublisher就可以直接导出这些图形,并成为jpg图形。
无法直接输出成word文档。
关于本教程 欢迎使用Rational Rose教程Rational Rose是一套可视化建模工具,用于在C/S,分布式企业环境下开发健壮的,有效的解决方案以满足真正的业务需求。本教程通过指导你一步步地进行一个复杂的业务问题的真正实现解决,教给你如何使用Rose。 估计完成时间:完成整个教程需要花大约10小时。当然可以从任何部分开始和结束,剩下的部分以后再看。每一部分还有完成该部分所需时间,例如前言部分需要大约5分钟。 示例模型:在本教程中,你将为一个叫做Classics的虚构的公司开发一套POS系统。Classics公司是一家快速成长的连锁店,经营经典的音乐、电影、图书。该公司的POS系统已经过时,现在必须作一套新的定单处理和实现系统(OPFS)。随着本教程的不断深入,你将开发OPFS系统以帮助Classics公司更好的管理其商店和存货。 该教程适合我吗?如果你有一点或没有Rational Rose知识,都可以使用本教程。当然你得对Windows (NT/95/98)操作系统、面向对象分析&设计(OOAD)概念、UML语言有一些基本了解。 本教程是如何组织的?本教程是按照在业务和应用软件建模中的行为步骤来进行的,每一部分是建立在前一部分提出的知识的基础上的。但是每一部分都是独立的单元。这就意味着你可以从任何一部分开始,而跳过其他部分。例如,如果你懂业务建模,就可以跳过第3部分直接进行第4部分。 我可以按照各部分的顺序吗?按照各部分的顺序,你可以模拟一个真实世界的开发环境。看完了第1和第2部分的介绍材料,就自然地进入第3部分的OPFS的工作。在第3部分中你将开始Classic公司的业务建模。接下来进行建模应用需求以及实现。在最后部分里将产生代码以及正逆向模型和代码 每一部分里面有什么?每个部分包含:  (一个解释你要干什么以及为什么干的)介绍  (一个完成该部分所需时间的)估计  (一个完成部分开发的)样例模型  (一个在该部分引入的特性的详细指导)‘试一试’部分  一个已完成的模型  (一个在该部分所学的Rose的特性的)概要 使用样本模型 本教程采用手把手的方式教你如何学习Rational Rose。在每一部分的开始,你要装载一个针对该部分的半成品模型。随着在该部分的一步步执行指令,模型被细化并进入下一个开发阶段。如果你选择跳过某个部分,你仍然可以使用后面的模型,只要装载适当的样本模型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