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局域网的客户机有些网站访问不了?

michaelfon 2003-09-14 07:40:01
我家是用adsl虚拟拨号上网,我的机器作主机共享上网,其他几位同学的机器是客户机,发现他们有些个别网站无法访问(百度,榕树下,闪客帝国等),而我访问这些地方却一切正常,听其他同学说可能是MaxMtu的事,但不知道该如何解决,哪位高手能说一下怎样解决这样的问题,谢谢!
...全文
4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chaelfon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一本书上也看到过这样的解决办法,可是我始终找不到上面提到的那个健值:
“\class\NetTrans”到class那就没有了,我用的是winxp,不知道是不是和系统有关?
luofengsky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没有这两个值,就自己新建两个,字符串值的喔。
luofengsky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这里应该是1492,写借了.
“找到后把里面的MaxMTU的值改为:1492(ADSL服务提供商的MAXMTU的最优值就是1492)。”
luofengsky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这个问题的确很可能是MAXMTU的值和MAXMSS影响的,但也可能是别的原因,
你先改了试试看吧,不然再说。
MAXMTU-最大网络传输单元,
MAXMSS-信息段最大长度,
你可以通过注册表来更改这两个值,
运行 regedit,依次展开:
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uolser\services\class\NetTrans,
里面有0001,0002,0003,不同的计算机TCP/IP的设置可能处于不同的位置你自己找找吧!
找到后把里面的MaxMTU的值改为:1429(ADSL服务提供商的MAXMTU的最优值就是1492)。
MAXMSS的值改为:1452.
你也可以通过超级免子和WINDOWS优化大师来更改这两个值,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