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给我贴一个 Regular 动态 mfc-dll的例子!

pearlriver 2003-09-14 07:52:43
我的邮箱zhujiang113@sina.com


或是直接贴出来,有用 加分
...全文
2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elim 2003-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第一步创建一“MFC AppWizard (dll)”工程,接下来选择“Regular Dll using shared MFC DLL”,点击“Finish”。

2、添加一对话框资源到工程中,从菜单中选择Insert->Resource,添加一“Dialog”
选择“New”,至此对话框已添加到DLL工程中。

3、为对话框添加一新类,如:CTest,基类为CDialog。

4、在MFCDLL.cpp中(因创建的工程为MFCDLL)添加接口函数:
extern "C" __declspec(dllexport) void Show()
{
AFX_MANAGE_STATE(AfxGetStaticModuleState());
CTest test;
test.DoModal ();
}

别忘了在文件中添加: #include "Test.h":),大功告成,编译吧!

5、用VC新建一对话框工程,在一按钮点击事件中添加如下代码: typedef void (WINAPI * TESTDLL)();


HINSTANCE hmod;
hmod = ::LoadLibrary ("mfcdll.dll");
if(hmod==NULL)
{
AfxMessageBox("Fail");
}
TESTDLL lpproc;
lpproc = (TESTDLL)GetProcAddress (hmod,"Show");
if(lpproc!=(TESTDLL)NULL)
(*lpproc)();
FreeLibrary(hmod);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