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c++ test

fylinwater 2003-09-14 08:09:52
要有注册码的
奇怪的很 google和csdn上搜索了半天也也没有找到一个可用的
我邮箱是fylinater@163.com
只要下到或者收到,马上给分
...全文
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ylinwater 2003-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只有破解 ,没有文件啊
金庆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ub:pub@pub.chinafsdu.net的“开发工具与资源”里面,有c++ test 2.0的文件和破解。

我昨天刚下载了一个,正在研究中。
termite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ingle.pku.edu.cn
【资源介绍】 基于C++独立编译的中文和英文语音合成项目源码+项目说明+模型.zip 该项目是一个独立编译的语音合成程序(TTS)。可以本地运行不需要网络,而且没有额外的依赖,一键编译完成即可用于中文和英文的语音合成。 该项目的底层计算库使用Eigen,Eigen是一套模板定义的函数,大部分情况下,只需要包含头文件即可,所以本项目没有其他依赖,在C++环境下可以独立编译和运行。 本项目使用Eigen提供的矩阵库实现了神经网络的算子,不需要依赖例如pytorch,tensorflow, ncnn 等其他NN运行环境。 本项目在 Ubuntu 上编译运行通过,其他类Linux平台,如Android,树莓派等,也应该没啥大问题,在Window上没有测试过,可能需要少许改动。 本项目的模型基于语音合成算法 vits, 在其基础上进行了基于C++的工程化 将本项目下载到本地,最好是Ubuntu Linux 环境 从以下的百度网盘地址下载模型,放入本项目的model目录中: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rYhtznOYQH7m8g-xZ_2VVQ?pwd=2d5h 提取码: 2d5h 模型文件放入后,models目录结构如下: models/ ├── multi_speakers.bin ├── single_speaker_mid.bin ├── single_speaker_english.bin ├── single_speaker_english_fast.bin └── single_speaker_fast.bin 进入Build 目录,执行以下命令: cmake .. make 编译完成后,会在Build 目录中生成 tts_test 执行程序 运行下列命令,测试中文语音合成(TTS): ./tts_test ../test.txt ../models/single_speaker_fast.bin out.wav 运行下列命令,测试英文语音合成(TTS): ./tts_test ../test_eng.txt ../models/single_speaker_english.bin out_eng.wav 【备注】 该项目是个人毕设/课设/大作业项目,代码都经过本地调试测试,功能ok才上传,高分作品,可快速上手运行!欢迎下载使用,可用于小白学习、进阶。 该资源主要针对计算机、通信、人工智能、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学生、老师或从业者下载使用,亦可作为期末课程设计、课程大作业、毕业设计等。 项目整体具有较高的学习借鉴价值!基础能力强的可以在此基础上修改调整,以实现不同的功能。 欢迎下载使用,也欢迎交流学习!
【资源介绍】 基于c++实现的分布式文件传输系统源代码+项目说明+exe可执行程序(课程大作业).zip 技术栈 - C++ - Nginx - MySQL - Redis - Fastcgi - FastDFS - `bin`:可执行文件 - `cloud_disk.sql`:数据库表创建 - `common`:封装的一些接口 - `conf`:Redis、MySQL、fastcgi、fastdfs配置 - `src_cgi`:cgi进程,每个文件代表一个处理进程 - `test`:测试用例 - `.sh`:各种软件的启动的脚本 快速下载流程 - 在数据库中存储,存储节点的IP+port。 - 当文件下载的时候,只需要通过cgi进程查询数据库来获取ip+port - 客户端直接通过ip+port请存储节点 注意:因为fastdfs不能直接解析http请,所以需要先安装nginx-fastdfs插件,也就是先让nginx解析,在发送给fastdfs 快速下载流程 - 在数据库中存储,存储节点的IP+port。 - 当文件下载的时候,只需要通过cgi进程查询数据库来获取ip+port - 客户端直接通过ip+port请存储节点 注意:因为fastdfs不能直接解析http请,所以需要先安装nginx-fastdfs插件,也就是先让nginx解析,在发送给fastdfs 【备注】 该项目是个人毕设/课设/大作业项目,代码都经过本地调试测试,功能ok才上传,高分作品,可快速上手运行!欢迎下载使用,可用于小白学习、进阶。 该资源主要针对计算机、通信、人工智能、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学生、老师或从业者下载使用,亦可作为期末课程设计、课程大作业、毕业设计等。 项目整体具有较高的学习借鉴价值!基础能力强的可以在此基础上修改调整,以实现不同的功能。 欢迎下载使用,也欢迎交流学习!

5,1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质量管理/软件测试
功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性测试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测试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加入到软件测试的社区,在这里,希望大家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软件测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经验分享。

1.想转行的小伙伴,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回复的,可以私聊小博进行反馈

2.大家对社区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社区发帖进行反馈

推荐大家学习的软件测试入门笔记:软件测试入门学习笔记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