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论坛 > Web 开发 > ASP

抓狂啦!好不容易到手的15M ASP免费空间,用了不到一星期服务器就倒闭了!!!!!! [问题点数:0分]

Bbs1
本版专家分:0
结帖率 100%
CSDN今日推荐
Bbs7
本版专家分:13418
Bbs2
本版专家分:144
Bbs2
本版专家分:429
Bbs4
本版专家分:1457
Bbs6
本版专家分:5362
Bbs7
本版专家分:12595
Bbs2
本版专家分:132
匿名用户不能发表回复!
其他相关推荐
AS2.3无法Run到手机上的问题
今天把AS更新到了2.3之后就出现项目无法Run,怎么弄都无法安装到手机上,刚开始以为是手机的问题,后来发现设置下环境之后可以了 运行环境:android studio 2.3; mi4 miui 8  7.3.23开发版 ;Android 6.0.1 刚开始安装的时候出现如下图情况: 在AS环境中做如下的配置即可解决这个问题 菜单栏:File→Settings→在搜索
WindowsXP通过正版验证
WindowsXP通过正版验证,用了就知道好了。让微软倒闭吧
windows网站服务器C盘经常提示空间不足的解决办法
其一,检查下虚拟内存是不是设置在C盘了,如果是挪到其他盘 其二、看下网站的日志文件是不是在C盘。网站日志默认是在C:/inetpub/logs下面,如果长时间不清理,有个几十G也是正常的 。 其三、看下windows服务器的补丁文件夹下,是不是有很多补丁没清理,默认存放补丁的目录: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 其四、程序的安装通常不要安到系统盘,尤其杀毒
jsp+mysql 免费空间--www.eatj.com
<br />花了两天时间总算把jsp网站挂到了一个免费的空间上,整理下,供以后参考。<br />网站项目:jsp + mysql ,服务器tomcat.<br />免费空间:http://www.eatj.com/<br />英文好的直接看该网站的介绍说明及操作说明基本上就可以搞定了。<br />步骤:<br />      1.申请账户。username 和password,申请的username即为数据库的名字,申请的username和password 也要作为mysql连接数据库的账户和密码,具体可下
诺基亚刷机工具
NOKIA 800刷机工具,用于800电池低电量用途,NOKIA 电池真是不给力,用了不到1天就没电了,厂家都倒闭了,不倒闭还要收费给刷电池,本来就是生产缺陷问题,厂家还不解决,你说NOKIA 能不倒闭吗
申请免费的域名并且通过FTP上传及通过自己的域名访问自己的网站
首先在浏览器输入free.3v.do并且访问该网站,一打开这个网站便可以看见有免费空间(带免费域名)可以申请,这是真的,但是免费空间的最高容量为100兆,而且为美国空间(访问时间比香港空间和大陆空间慢一点),该免费空间在上传文件的时候只允许上传html类和asp类的文件,具体的上传方法和访问域名方法请看下面两条链 219.132.14.209 上传方法:http:/
搜狗输入法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 突然无法使用
删除配置文件,重启搜狗  ~/.config下的3个文件夹里: SogouPY、SogouPY.users、sogou-qimpanel 删除这3个文件夹,然后重启搜狗。
IBM即将倒闭,微软离倒闭还有18个月
IBM公司于20日公布2014年第三季度财报,其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800万美元,同比下滑99.6%。 可见IBM已经危在旦夕了。 技术专家sun被并购倒闭,说明了一些道理,固步自封的技术公司可能已经走到头了。sun曾经靠小型机获得辉煌,但是pc服务器计算速度提升极快,小型机走到了头。sun有很多优秀的技术,比如java,zfs.但是操作系统solaries却不怎么成功,开源了还是没办法
小旋风ASP服务器_小旋风ASPWeb2005服务器_架设ASP网站_(ASP Web2005服务器)_完整免费版
【新人注意:下载后评价,CSDN会把下载分还给你!切记!不放心的请看完下面:】 ==================== 我晕死,声明几点: 1.我对骂人的人十分无奈也无语,素质低就不要出来丢人了; 2.资源是我觉得好才放上来跟大家分享的,简易便携,平时带到机房或者测试都很方便,这个完整纯净的版本现在网上已经不好找了,要么就是广告捆绑什么的一堆; 3.至于下载分,只要你评论了,不仅退还所有分还多送1分,CSDN的老规矩,怕什么。我也要下资源,赚点积分而已; 4.病毒的问题已经解释过很多遍了(见简介),信不信装不装凭自己判断,请少数人注意文明,低碳生活,谢谢大家; 5.没用过的可以先看评论~多翻几页,相信你会找到答案。诚请先试用后评价,祝您使用愉快,谢谢! ======================================== 关于有人说资源是“盗取来的”:哦,好吧,我被你打败了。你真的很逗,事实上你可以联系原作者,让他亲自发送到你邮箱。 我先声明这个的确不是我写的程序,是网上收集来的,拿来给大家分享。CSDN上的资源很多都是转载分享的,如果还是不放心大家尽可以自己上网找,名字见标题上的几个都可以,别打错。很好的软件,很多软件站都有搜藏,但是我下过发现很多不完整或者有垃圾广告插件乱七八糟的。 关于报毒的问题:这个没有办法,因为不是正常的网站访问程序,没有安装认证的安全策略,觉得心里别扭的只能安装IIS、阿帕奇之类的大玩意了,我是不喜欢配置太麻烦才用的这个,简单无需配置。但是个人保证:安全无毒!而且无垃圾。本人已经使用三年了~杀软也就在安装时报个警,安装好再开杀软好了,就没事了。敬请放心使用! 本人一向凭着谨慎的态度上传资源,如有担心,您可以在下载先使用后再评论,出了问题再差评就是!别误导别人。 详细的介绍还看简介,祝您使用愉快,谢谢! ============================================================ 【简介】 小旋风ASP服务器,适合学习ASP的时候用。帮你构建asp网页服务器,希望能给你帮助。 因为很多人都是装的Windows XP HOME版的操作系统(囧,我的XP_Pro_SP3装IIS也出错,包括505、501错误一大堆,com密码什么的网上讲的头头是道,可是怎么试都出错,难道真是RP - -),不能装IIS(会报这样那样的错误),这个正好派上用场,做好网页后再复制到IIS服务器上就可以运行了。具体使用方法简单,里面附有说明文档! 小旋风ASPWeb2005服务器是在NETBOX核心下开发的一套简洁(只有1M多点)强大(完全支持ACCESS,SQL数据库)的ASPWEB服务器,使用这个软件的您完全可以抛弃体积庞大的WINNT,WIN2000服务器系统及漏洞百出的IIS了。现在你可以在任何一个系统上调试和发布您的ASP程序了。目前测试通过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98;Windows 98 SE;Windows ME;Windows NT+IE4;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NET Server。 注意:安装时有些杀毒软件会检测它有病毒,不过事实上并不是,安装的时候先把杀毒软件暂停一下,等装好后再打开。我一直用的,没有任何问题,请放心使用! ==================================================================================
一个提供jsp免费空间的网站
EATJ美国JSP虚拟主机商提供免费jsp空间申请,50M空间,每月3G的流量限制,支持Java5.0/6.0、PHP、CGI、Perl、SSI等,提供2个MySQL数据库,Tomcat v5.5/v6.0服务器平台。申请过程比较简单,记得收确认信,激活帐号。地址:http://www.eatj.comEATJ免费jsp空间使用攻略:1、点上面的地址进入EATJ首页,注册完成后的24小时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