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服务器能否象win2000一样配置成主域服务器?

score2 2003-09-14 11:35:19
linux构造的网络能否构造成一个域,如何建?
...全文
6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pengfei81 2003-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要装个redhat ES 版 linux
score2 2003-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sdnhw 2003-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ACHE不是网页服务器吗,可以做这个用吗
lusec3 2003-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ux的samba服务器,只能是添加到win2000域中,本身不存在什么可以构建一个域的功能。
apache是WEB服务器怎么能做域服务能。
wangyangcheng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es,It can,but it doesn't support the trustful relationship between several domain.
wen8511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啊,装APACHE,你最好先看看APACHE的书,然后再配置
score2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位能详细的说说linux的上述设置,另外如果linux为主域服务器,能否象win2k一样
对域内的机器进行管理呀,win2k能否加入linux域
haothinking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的。跟WIN系统的很类似的。你在网络配置里可以进行设置域名、局域IP等。
icedust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ure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2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