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能够测试自己做的软件的占用资源的测试软件?

armstrong2k 2003-09-15 12:14:38
有没有能够测试自己做的软件的占用资源的测试软件?
...全文
6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nyongjian 2003-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sad的java开发工具中的概要分析,用于java方面。不过先加内存。有一次用1G的内存进行分析,竟提示内存不足,停止分析。
armstrong2k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里有下载啊?
willie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orland 不错了!:)


Borland Optimizeit Suite 是Borland 提供的一个Java 代码优化工具包,包括:
1、 Profiler:内存、Java 虚拟机、CPU 使用情况跟踪
2、 Thread Debugger:Thread 跟踪工具
3、 Code Coverage:代码运行覆盖跟踪工具,可以提供代码的覆盖率

Optimizeit Profiler for the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是.net的性能测试工具

tc555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一直都用windows自带的 任务管理器 来看 ^_^
通过性能监控工具nmon的学习,清楚的了解Linux服务器资源CPU、磁盘、内存、网络、进程之间的关联,了解nmon监控结果的字段的含义以及影响,更重要的是通过熟悉监控结果中字段数据的由来,理清性能测试的分析思路,学会性能测试的分析方法。 课程内容:第一章:课程简介课程介绍课程大纲第二章:nmon介绍nmon简介nmon下载nmon安装nmon屏幕统计-交互模式nmon数据统计-数据收集模式nmon进程关闭nmon分析工具nmon数据文件解析第三章:nmon数据分析SYS_SUMM【系统资源汇总】AAA【服务器基本信息】BBBP【Linux执行的命令和结果】CPU_ALL【所有CPU数据的概述】CPU_SUMM【每个CPU的整体占用情况】CPU001【CPU001的每个时间点占用情况】DISK_SUMM【磁盘的吞吐量和IOPS】DISKBSIZE【磁盘块信息】DISKBUSY【磁盘的繁忙情况】DISKREAD【磁盘的读取操作速率】DISKXFER【磁盘的I/0传输速率】JFSFILE【JFS文件空间使用百分比】MEM【内存】VM【虚拟内存】NET【网络数据传输速率】NETPACKET【网络数据包】PROC【进程】TOP【PID进程相关的CPU/内存等】 课程提供的下载资料:包含通过nmon收集的Linux服务器资源信息ecs-lc_220715_1019.nmon文件,大家在没有Linux服务器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对这个文件进行nmon数据解析和数据分析的学习。 

5,1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质量管理/软件测试
功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性测试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测试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加入到软件测试的社区,在这里,希望大家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软件测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经验分享。

1.想转行的小伙伴,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回复的,可以私聊小博进行反馈

2.大家对社区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社区发帖进行反馈

推荐大家学习的软件测试入门笔记:软件测试入门学习笔记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