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NGWS?

wenyongjie 2003-09-15 09:57:28
昨晚看了一下C#的入门书,有一句话是这样的“C#是为编写NGWS应用程序的主要语言而设计的”
1、不知NGWS为何物?
2、NGWS怎么念,像“C#”,大家都念“C 涮 P”而不叫C 井。
...全文
100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gelior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一代窗口服务
panyee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pany.html.533.net/vscn.zip
carper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念,


就是 NGWS
或者念全称 Next Generation Windows Services
或者直接用中文: 下一代窗口服务
jjcccc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是一个名词而已,指:Microsotf’s Next Generation Web Services,不过这是.net刚出来前后的叫法,现在很少用了。
carper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企业计算领域,C#将会变成为用于编写"下一代窗口服务"(Next

Generation Windows Services,简写为NGWS )应用程序的主要语言。
panyee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GWS是微软新的开发平台,它使创建网络应用程序、Win32 和Win64 图形用户界面和控制台应用程序、Windows服务以及用作NGWS应用程序构造块的通用组件等任务变得简单。由于NGWS是独立于语言的,所以开发人员可以使用他们所熟悉的编程语言。而且,NGWS使代码运行在并不存在指针、资源能自动清除的托管环境中,这样内存泄漏、无效内存访问以及其它常见冲突便成为了过去。它把安全性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因此程序,甚至从互联网下载的程序,不能执行恶意的行为。
欢迎您加入C#的世界! 这一章将把您引进C#的天地,并回答一些相关的问题,如:您为什么要使用C#,C++和C#的主要有什么不同点,以及为什么C#使开发更容易而且还使您感到很有趣。 为什么是另外一种编程语言?  必须回答的一个问题:当您已经使用C++或VB从事企业开发时,为什么还要学习另一种语言? 市场式的回答就是:"在企业计算领域,C#将会变成为用于编写"下一代窗口服务"(Next Generation WindowsServices,简写为NGWS )应用程序的主要语言。" 这一章将对用参数请求提供支持,并陈列了C#的一些功能。这一章会使您开胃的。  C#语言自C/C++演变而来。但是,它现代、简单、完全面向对象和类型安全。如果您是C/C++程序员,学习曲线将会很平坦。许多C#语句直接借用您所喜爱的语言,包括表达式和操作符。假如不仔细看,简直会把它当成C++。  关于C#最重要的一点:它是现代的编程语言。它简化和现代化了C++在类、名字空间、方法重载和异常处理等领域。屏弃了C++的复杂性,使它更易用、更少出错。  对C#的易用有贡献的是减少了C++的一些特性,不再有宏、模板和多重继承。特别对企业开发者来说,上述功能只会产生更多的麻烦而不是效益。  使编程更方便的新功能是严格的类型安全、版本控制、垃圾收集(garbage collect)等等。所有的这些功能的目标都是瞄准了开发面向组件的软件。

110,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