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数据模型?

shenqj 2003-09-15 10:01:44
给定事实表 order

列名 类型 说明
ID Number(10) ID
name Varchar2(20) 客户名称
date Varchar2(20) 定单申请日期,如:'20030915'
status Varchar2(20) 定单状态
finishDate Varchar2(20) 定单完工日期
area Varchar2(20) 用户所在地区
type Varchar2(20) 定单类型
usertype Varchar2(20) 用户类型

请根据如上事实表,简单设计一个数据模型(包括Dimension,Measure等等)




...全文
4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gery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太明白楼主要做什么?
本人担任腾讯云大数据、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架构师、数字化转型专家,原京东集团云计算架构师,拥有17年行业信息化工作经验,主要负责能源行业、政府单位的大数据、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设计及项目落地,同时也帮助多家央企编制数字化转型方案。在京东就职期间,担任京东云计算架构师,带领私有云团队,共同设计京东云产品,并助力京东云产品在铁道部完成第一单落地。本大擅长大数据、系统分析、云计算、人工智能、数字化转型等领域,期望通过系统化整理自己所学知识和经验,形成录播课件,助力信息化工作人员更上一层楼。数据架构规划设计是根据个人的知识能力,结合在工作中的实践经验,设计出的一套数据架构规划设计方法,本方法相对比较通用,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项目的业务需求和客户要求,基于本规划设计进行裁剪,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大大节约工作时间,只需专注于个性化部分。本课程目录如下: 第一讲:知识框架介绍 第二讲:数据架构概念 第三讲:数据架构构成 第四讲:数据资产目录 第五讲:数据标准 第六讲:数据模型 第七讲:数据分布 第八讲:企业为什么要做数据架构 第九讲:数据架构规划原则、输入、输出 第十讲:数据架构规划实施步骤 第十一讲:数据资产目录L1业务域设计 第十二讲:数据资产目录L2主题域设计 第十三讲:数据资产目录L3业务对象设计 第十四讲:数据资产目录L3业务对象设计(续) 第十五讲:数据标准规划设计 第十六讲:概念数据模型规划设计 第十七讲:数据分布数据源规划设计 第十八讲:数据分布数据流规划设计 第十九讲:实践中常见问题 第二十讲:实践常见问题(续)

7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项目管理
社区管理员
  • 项目管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