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将首页“网站访问量”的7位数字用图片来显示?在线等待,Thanks!

huaidog 2003-09-15 11:03:41
各位同行、高手:
我不知道怎样调用0-9的图片来显示网站访问量。现在我已用Label控件在首页上显示出了,但不美观(如:您是:第<font color=red><asp:Label ID=Label Runat=server></asp:Label></font>位来访者)。
能给代码一试吗?万分感谢!
...全文
7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ODiDEA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直接调用:
createImage( string Text, Font font, Color ForeColor, Color BackgroundColor )

比如数字是11111

你可以createImage( "11111", "宋体", "Blue", "White" )

他就可以返回一个一幅11111的图
huaidog 2003-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DIDEA:你的建议我看不太懂厄,能详细解释解释吗??Thanks.
gOODiDEA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一段文本生成图:

public Image createImage( string Text, Font font, Color ForeColor, Color BackgroundColor )
{
Bitmap bm = new Bitmap( 100, 100 );
Graphics gs = Graphics.FromImage( bm );
gs = Graphics.FromImage( bm );
gs.Clear( BackgroundColor );
gs.TextRenderingHint = TextRenderingHint.AntiAlias;
gs.DrawString( Text, font, new SolidBrush( ForeColor ), 0, 0 );
gs.Flush();
return bm;
}
wen98091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简单的,要先把你得到的字符串转换成一个数字类型的变量,然后取出长度,
在根据长度来一位一位的取出每个数字,如70321要分别取出7、0、3、2、1,然后
再用case语句,循环判断,调用你的图片。
这个方法绝对可以实现,你可以试一下,记得开灶请我哦。
wen98091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告诉你,嘿嘿……
树猫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0-9 十个数字
树猫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立一个数组 1-10,每个数字充当图片的索引
1--1.jpg
2--2.jpg
.....
0-0.jpg

然后循环取出时间字符串中的每个字符,根据上面的索引提取对应的图片显示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