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的设计模式?(初级问题)

gaohml 2003-09-15 02:16:41
设计ASP时候 一般先由网页设计师设计出美观的静态页,然后程序员在复杂的HTML代码中嵌入ASP的代码


但是在设计asp.net架构 时候 微软强烈推荐CodeBehind机制
造成如下后果
1.这样用VS.NET打开 网页设计师设计好网页的时候 会产生改动 影响页面效果
2.而且有一些控件无法转换为服务器控件或者失去本来面目(比如Table)

请问如何更好的在使用CodeBehind机制下进行 执行ASP.NET的CodeBehind设计模式?

...全文
4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abug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Import Namespace="System.Data"%>
<%@ Import Namespace="System.Data.OleDb"%>
导入命名空间没??
gaohml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不用服务器控件如何进行codebehind模式?

不采用codebehind(MVC) 模式 结构上先进在哪里?

结构上不先进,高质量的软件工程如何实现?

与其继续象ASP PHP JSP 那样写网页 为什么还有STRUTS这样推荐的MVC结构出现?
------------------------------
ASP.NET 当然也支持像ASP 那样的嵌入,这样的做法无疑是不受到推荐的!!!
LeonLu2001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并不是所有控件都要尽量用服务器控件,.net程序员用服务器控件当然代码好写,但不能因为这个原因就不会写传统asp方式的事件处理,脚本语言不能丢。
另一方面,美工也要有一定.net知识,比如对于datagrid这个新控件就要有所了解,否则按以前的table画个特别漂亮的,那程序员就死定了。
isonme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与Dreamweaver结合来用
seesea125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使用DreamWeaver设计,然后拷贝代码到vs.net项目aspx中,再实现后台
guoyan19811021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先使用DreamWeaver设计
在指定其CodeBehind的文件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