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仁兄知道.htc组件的用法,请告知,十分感谢

dplxp 2003-09-15 06:01:03
如题,我现在知道有一个微软的Deeptree.htc组件,但是我不知道它的用法,有哪位仁兄仁妹知道,请告知小弟,谢谢
...全文
5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d0209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eptree
{
padding:4px 5px;
behavior:url(deeptree.htc);
}
linhaibo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C IE5.0就推出来了,
IE5.5 后新增加一些功能
并沿用到.net里面
确实是个好东西,不过现在的资料都是E文的,编写起来也比较复杂
我只学会用几个简单的东西

如果htc文件定义了一个标记,
你就可以像普通的标记一样使用他, 除了公共的DHTML 的方法属性事件外,还支持
htc文件中定义的方法属性事件

具体使用方法要看htc中的定义
wangyiyun0119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E 的 HTC-behavior 文件
HTML 组件是 Internet Explore 5.5 主要的、革命性的新特征之一。Microsoft 的目的是用它取代 ActiveX 控件。HTML 组件是封装的对象,也像 ActiveX 控件一样是“自包含”的,可以在开发完后发布给任何人。使用 HTML 组件有很多好处。
  ActiveX 控件的一个缺点是:在使用前必须在客户机上安装注册。而 HTML 控件是和主文档一样随时由用户下载到客户机的。对于 DHTML 作者来说,HTML 控件更有吸引力,因为他们可以使用已经很熟悉的语言 DHTML 来开发自己的控件和组件。
  HTC 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机制在脚本中实现 DHTML 行为。一个 HTC 文件就是一个以 .htc 为扩展名存储的 HTML 文件,它包含脚本和一组 HTC 特有的自定义元素。这些元素描述了 HTML 组件定义的属性、方法和事件。在脚本中可以通过它们各自的 ID 属性访问所有 HTC 元素。这样,可以通过脚本动态操纵 HTC 元素的所有属性和方法。
我们能用 HTC 实现以下行为:
  描述属性和方法:通过 PROPERTY 和 METHOD 元素定义属性和方法;
  描述自定义事件:通过 EVENT 元素定义,使用元素的 fire() 方法在它们所在的页面里引发这些事件。事件的环境可以通过 createEventObject() 方法设置;
  在它们所在的页面里访问 DHTML 对象模型:HTC 中的 object 元素返回它所附属的元素,通过这个对象,HTC 能访问他所在的文档及其对象模型(属性、方法和事件)。
  接受通报:当使用 ATTACH 元素时,浏览器向 HTC 通报标准 DHTML 事件和两个 HTC 专有 事件,oncontentready 和 ondocumentready。
  HTC 封装了行为的定义,Internet Explorer 5.0 首先提出了行为这个概念。在 Internet Explorer 5.0 概览中介绍了行为这个概念。在 HTC 中使用行为封装的好处是不能从它们的元素标记中将它们删掉。在 IE 5.0 里,可以通过脚本从元素中除去行为。在 IE 5.5 里,元素始终存在,并且不能将它们和原来的行为分开。

ms deeptree.htc 封装了树的节点事件
详细参考: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default.asp?url=/workshop/components/htc/reference/htcref.asp
ylsf666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作一个div然后写他的style.behavor:.....那个htc就可以了,至于怎么使用,那要看他设置什么属性了.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