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racle9.2中的数据倒入和OracleManagementServer,知道的请帮忙

rappercn 2003-09-16 03:01:26
近日从网上下了oracle9.2,在XP上安装完毕,当启动Enterprise Manager Console之后,有两个选项“独立模式”和“Oracle Management Server”,请问这个Oracle Management Server是怎么安装的呢?要怎么才能启动和登录它?

第二个问题,现在手头上有一个600兆的dmp文件,使用imp想倒入到数据库,新建了一个用户,并给他了所有可能的权限。imp执行过程中,所有的问题都使用默认的选项(yes/no),最后一步按照提示输了一个“.”,可是倒入完毕提示packge standard access出错,检查一下数据库,视图和存储过程都存进去了,唯独表没有保存,请问这个错误是什么意思?怎么产生的?我的数据该怎么才能倒进去呢?

最后一个问题,如果不知道exp时使用的用户,能不能把dmp文件的全部内容倒入到我新建的数据库里面呢?
...全文
5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cholaz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你要先建立一个资料档案库,才可以登陆他

2、你把导入过程贴出来看看

3、可以
dajian2000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如果你要用oracle management server 登陆,首先要配置资料库,用configuration assistant.

2.看不出你的问题所在,你多看看有关导入导出的文档。

3.你不知道用户,随便导一下,系统会出现“ 正在将DKTEST的对象导入到 SYSTEM“之类的错误提示,dktest(或是别的名字)就是exp时的用户名。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