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微软新闻组 & Diyinside Windows User Group离线技术沙龙

jianglinchun 2003-09-16 07:31:12
各位亲爱的网友:
大家好。
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我们定于2003年9月30日在北京举行首次微软新闻组 & Diyinside微软Windows & .NET用户组线下技术沙龙,欢迎踊跃报名,对于每一位出席会议的成员,微软会送出“TechNet Monthly CD”技术资料光盘一张,下面我公布一下会议议程:

2003年9月30日,星期二。
13:00 - 13:30 入场。
13:30 - 14:30 主题讲座:Windows Server 2003 新特性介绍与DEMO。
14:30 - 15:30 主题讲座:.NET应用程序架构。
15:30 - 16:40 主题讲座:构造Windows系统安全。
介绍微软中文社区、新闻组活动,Diyinside Windows & .NET User Group以及MVP Books。
17:00 活动结束,交回反馈表格,并换取TechNet Monthly 技术资料CD。

如对此次会议感兴趣,并希望出席,请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1.电话报名:

010-62582737-412 联系人:闫诺 先生 响应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下午4:00,12:00—13:00除外。

2.Email报名(推荐):
将下面的回执email至nuoyan@diyinside.com 来报名。

3.网上报名(推荐):
到http://diyinside.cnred.net/reg.aspx 填写并提交申请表单来报名。

在我收到报名申请并确认出席后,我们会为您准备技术资料作为礼品,在此,我诚邀广大Windows Server 2003,其他Windows技术,以及.NET技术爱好者参与此次新闻组离线技术研讨会。

会议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66号,北京理工国际教育交流大厦第二会议室。
(北京理工国际教育交流大厦位于北京理工大学北门对面,苏州桥旁边。)

此活动由Windows Server版主闫诺等MVPs组织,解释权归闫诺所有。
感谢微软中国社区以及北京i-jet平方工作室对此活动的支持。


Windows XP/2000/Server新闻组版主 闫诺
Windows 9x, IE 新闻组版主 梁振
诚邀
2003年9月12日

jianglinchun——谨代表diyinside.com欢迎您的光临!
...全文
4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lbt 2004-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议已经结束了
yzhlinux 2003-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假的

2,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RP/CRM
社区管理员
  • ERP/CR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