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和Javscript一起使用的问题,不知道你碰到过没有

storein 2003-09-17 09:41:09
我在我的网页中使用了两个层,下面一层放一个800X600大小的FLASH动画(不是用在网上的,所以不担心速度),上面一层中有一个一行一列的表格,我使用marquee滚动一段文字,(也使用过Javascript做滚动文字),结果却发现很奇怪的现象:
Flash动画显示正常,但滚动文字确滚动一下,停顿一下,是跳动的,很有规律的跳动,不是正常的滚动(我这段marquee或者javascript在单独的网页中是工作正常的)。我觉得这个问题很是怪怪的。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谢谢!
...全文
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orein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果然是机器的原因
换了一台好机器,滚动起来就一点没有问题了。
还真是这样,机器的问题?
可是我看现在的机器CPU占用率只有5%左右,很少的。而且我还开了很多窗口
WORD啊,IE啊。
不过的却在正常滚动着。只有机器的毛病了
其他的都一样的。
21xxb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看看你的任务管理器中的CPU占用率,是不是你flash中的脚本写的不太合理,或其它原因CPU占用率较大。换个配置好一点的机器再试试!

  不知道你的滚动文字是直接加marquee标签,还是用的javascript脚本,见意你直接使用marquee看看效果。
yzqb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我碰到的问题是网页上同时用flash和marquee结果flash上的小手变成了尖头!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