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一款好的扫描仪软件

FeatherLight 2003-09-17 02:06:51
我的扫描仪是Acer 3000U(很古董……),由于搬家,我丢掉了驱动盘。从网上只能找到对应于Acer(benQ) 3300U/4300U的驱动程序,安装后不能使用。
现在求一款通用的扫描仪软件,或者哪位朋友有这款扫描仪的驱动也好啊。如果您有办法的话,请联系我的QQ:41469220。非常感谢!

注:我确定扫描仪是好的,而且也已经安装好了驱动,因为用一个第三方软件就可以进行扫描,但是这个软件很不好,扫描后还会在图片上加上水印。所以需要一款扫描软件。

问题一解决就立刻给分。
...全文
31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atherLight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搞笑的是,既不是驱动的问题也不是软件的问题……只是因为我在Win2K的服务里面关闭了“Print Spooler”这个服务。
还是谢谢上面的朋友的回复!
Davelu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benq.com.cn/service/DriverDown.aspx?ProductTypeID=53&ProductID=139
是否是你需要的驱动?
我不清楚你的到底是明基还是宏基,最简单的办法是mail或打电话给厂商,问他们要驱动。
你需要的应该还是驱动,不然ACDSEE是可以扫描的。
FeatherLight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豆腐():我说的是扫描程序,不是驱动程序;

to Davelu(豆腐)(恶人谷:宣传部部长) ,ACDSee里面的扫描似乎是需要扫描软件支持的;XP里面的扫描软件wiaacmgr.exe的确可以使用,但是……我的系统是Win2000,总不能为了这个又一次重装系统吧……,还有,你说的这个Mirascan驱动,是我最先在网上找到的,不能用……

是否还有其他选择呢?
Davelu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驱动下载:http://file2.mydrivers.com/print/Mirascan507.zip

BENQ明基MiraScan驱动程序最新5.07版For Win9x/ME/2000/XP(2002年11月25日发布)MiraScan智慧型MiraScan扫描仪驱动程序是由明基电脑自行研发的,它符合TWAIN协议。为达到使用者简单易用的需求,采用图形界面的设计,配合人性化的图表界面,简易的操作方式,无论新手或是专业使用者皆能轻松获取想要的图像。这是其最新5.07版,适用于以下型号的扫描仪:310u、340U、610u、620u、620ut、640U、640BU、640BT、640UT、1240ut、3000u、3300u、4300u、4500i、5000F、5100u、5300u
Davelu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DSEE、windows 98里的图像(XP里的图画工具)这些都是不错的扫描软件。
豆腐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底说的是驱动还是软件?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