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crobat从网页上制作PDF文件时出现乱码,怎么解决

sirliner 2003-09-17 07:57:52
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6.0从网页上制作PDF文件时出现乱码,怎么解决?
乱码是因为网页的编码为中文,而生成时却变成西欧字体.不知在Adobe中是否有象在IE中一样能实现编码转换的功能.
哪位有处理过这方面的经验,不胜感激!
...全文
87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lly8038 2003-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情况我遇到过,你用Acrobat 5.0试一下。祝你成功。
sirliner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我有的有會正常顯示.
我重裝試試.
sirliner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安装过,没有用.
有谁知道答案?
好烦!
mychris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你安装Acrobat时没有勾选支持中文
PSP2000专用PDF阅读器Bookr 解压bookr.zip,放到PSP相应的目录下,如果是3.71,就放到PSP/GAME371/下面。 bookr 0.7.1版提供了对中文的支持,但是仅限于包含了中文字体的PDF文件。用Word Adobe Acrobat转换的PDF文档都内置了字体,所以可以正常浏览。但是,很多从网上下载的文件里面没有包含中文字体,打开的候显示的是一堆乱码。 解决方法: 1、如果PDF打开是乱码,下载CMAP和cjk-fonts-1.zip (本资源已提供),http://code.google.com/p/bookr-mod/downloads/list(里面也有适合你版本的bookr)CMAP。 2、在你bookr的文件里新建个Fonts文件夹,把CMAP.zip和cjk-fonts-1.zip分别新建2个文件夹放在Fonts里面,这样大多数中文的PDF都能浏览了。 参考资料:http://blog.csdn.net/bruesz/archive/2007/11/15/1886475.aspx 3、如果还是不能正常显示,则将\Adobe\Acrobat 8.0(或者7.0)\Resource\CMap里面的所有文件复制到Fonts文件夹里面。 4、按照上面的方法,中国期刊网上下载的PDF文件都能正常显示。 Bookr操作说明: 参考: http://psp.tgbus.com/news/hack/200803/20080310172021.shtml 启动软件后,进入了主目录菜单: Open file:打开文件; Control:按键控制设置; Options:选项; About:查看软件信息; Exit:退出软件。 (在选择文件,O:确认,X:返回,△:到上一层文件夹) 按Open file,选择并打开文件后的默认操作: START:呼出Main Menu(菜单)界面 △:下翻一页 □:上翻一页 X:下翻10页 O:上翻10页 L /R:缩小/放大 上下左右方向键(或遥秆):界面移动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