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手工部署EJB吗

ouyangdong 2003-09-17 08:17:34
如题,机子太慢了,实在用不了JB。能手工部署EJB吗?
...全文
3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sdfg1978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
1。你要完成部署文件。就是那几个xml了,这个方面我就不用说怎么写了吧,随便再weblogic下面找个例子,里面久有,修改一下就可以了。
2。把这个xml文件和你的ebj类做成一个jar文件,注意,xml文件一定要在META-INF文件加下。
3。启动weblogic。然后启动它的控制台。
4。在左侧的list中,点击..domain项,点击deployments->ejb.这项右侧就出现了一个新的界面。
5。再右侧的界面,点击install a new ejb.出现新的页面有点击浏览。选中的要发布的ejb。然后点击upload.
6。如果前面已经完成,你在左侧list会看到ejb下面出现了一个新文件,点击她。
7.再右侧的叶面,configuration-tag点击apply,在targets下,为这个ejb制定server,(就是吧左侧的选到右侧去)然后点击apply.重启weblogic就可以了.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