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JDBC驱动程序!

chenxudongfirst 2003-09-17 08:18:13
多谢!
...全文
8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zxasd 2003-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档已经发给你了

在ODBC数据源中是不会出现什么项的,驱动程序实际上也是一个包,将包放到你的lib目录下,然后能用Class.forName()正常访问就是安装成功了,实际上这就是一个数据源,通过他可与数据库建立连接
chenxudongfirst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ODBC数据源中的驱动程序列表中不会出现JDBC驱动程序那一项,我看利用JDBC驱动程序
编程时也是用Class.forName()将驱动程序包含进来的!
chenxudongfirst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指的不是通过JDBC-ODBC桥来访问数据库,而是JDBC驱动程序!有没有装上后,在ODBC数据源中的驱动程序列表中会出现JDBC驱动程序那一项的,如有,就要它,若没有的话,这种驱动程序对应的数据源如何建立?
多谢了!我的e-mail:chenxudongfirst@sohu.com;收到后给分!
lynx1111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 2000:
http://www.cn-java.com/target/news.php?news_id=318


oracle:
..\oracle\ora92\jdbc\lib\classes12.jar
Yssss1980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什么数据库的驱动程序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